【為什麼委屈自己是一種自私?】他總是不懂我的委屈

1 / 1

在一段關係裡,若你沒有辦法表達自己的感受,想著因為愛對方,所以要忽略自己,這裡會有一個犧牲。有犧牲就會想著要得到什麼,那當對方沒有對你好時,你會怨懟的。這樣的犧牲、委屈自己,只是一種交換。

有人問:愛可以是一種交換嗎?

我認為,愛情是沒辦法努力的,也沒辦法交換的。

什麼又是真的愛?

愛是你對他好你自己開心,他沒對你好,你也無所謂。

對你好,是因為做這件事情我感到開心而做的,不是為了得到回報,為了得到你的愛。

對你好,是因為做這件事情看到你開心我也感到開心。不是為了得到回報,為了得到你的愛,才去做的。

一個原則:我付出,我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愛情裡讓自己委屈的,才是真的不愛自己也不愛對方,因為讓自己委屈,你會想辦法從別的地方要回來,那這樣健康嗎?給對方壓力和索取,不是愛的本質。

有些人認為自己付出很多,所以很懂愛,事實上他是為了他自己想得到,根本不在乎對方是否開心。

真正的愛,是我付出我開心,看到你開心我也開心。我難過傷心也會讓你知道,但我也不會用此威脅你做不喜歡的事,如同我不會為了你去做我不喜歡的事。

我有我的底線,我也會讓你知道有底線不等於不在乎你。

我們都可以做自己,因為我的愛是給彼此自由。

也歡迎大家分享自己對於愛的想法😌

#犧牲自己不是愛 #兩性關係 #愛 #自私 #委屈 #犧牲 #自由 #愛鈴不是張愛玲 #愛情 #親情 #友情 #皆可套用

我是Eileen,熱愛研究兩性關係與心理學、擅長行銷公關企劃,喜愛喝茶、流行時尚、彩妝、復古美學。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與我交流,IG @愛鈴不是張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