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有的不只是經濟獨立,婚姻裡更要學會自得其樂!別讓自己太空,你就不會覺得孤單了

1 / 1

現代女生經濟獨立已經算是基本配備了,以前大家總覺得,女人在感情中地位低是因為要當伸手牌,強調女人一定要經濟獨立,女人之間也都互相鼓勵「經濟獨立」。是的,現在的的確確大多數的女生都有自己的工作,有賺錢活自己的本事,但,經濟獨立的女人一樣也會遇到感情問題,甚至可能跟伸手牌女生遇到的問題一模一樣!

反之,也有相當多的伸手牌女生在感情裡地位相當高,丈夫也沒外遇!

我記得我母親的那個年代女人出門工作上班賺錢已經不少見了,那大約是民國40、50幾年的時候,那時候台灣經濟起飛,很多女生離開農村,到城市工作。所以女人的經濟早就獨立了!只是,亞洲華人還是比較傳統老舊思維,不用男人綁住妳,妳自己都會用舊思維綁住自己,認為女人就是要為家庭付出一切,還沒結婚前照顧父母、弟妹,結了婚,照顧父母、弟妹,還要加上老公家族全部細節都要顧到!在大家覺得不可思議的呼聲中,以為現代哪有這種女人,嘿,還真的有,而且還不少!

也許台灣女生都心生嚮往如同歐美女生一樣,活出自我,獨立、有目標,充分彰顯個人主義,雖然我們國家男女接受的教育是一樣的,不過我們的教學方式還是比較偏像「學習」課本內容,而非「思考」課本內容,所以我國獨立思考的培養和養成,還是明顯不足,且民族社會環境還是挺偏向男主外女主內的,長久下來,我們看見的社會男女模板就還是很「傳統」!

傳統沒有不好,很多有名的女性都很傳統!林鳳嬌就算是一個很正統的例子。還有余小凡、邱淑珍…等。

沒有一段婚姻是永遠的風平浪靜,重點不是在於女人要經濟獨立,重點在於你把精力放在哪裡!另一半是很重要,我也承認他非常重要!會步入婚姻,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基本上,會選擇這個人就已經表示這是你們當時最好的選擇了,不是嗎?那他當然重要!

愛情是最不保鮮的,沒有例外!那些在婚姻出問題的時候還留在婚姻裡的女人是真正的勇敢!難道她們不苦嗎?當然苦,但日子要過,孩子要顧,即使有大小插曲,但另一半始終是你的家人吶!是家人!再次強調!如果你把他當成是重要的家人,你就該給他空間,而不是把所有關注都放在他身上。所以林鳳嬌不必哭給你看,值得女人學習的是她在困境中,仍然過好自己的日子,努力帶好孩子,為社會公益付出,朝自己夢想前進!成龍不只一次公開感謝林鳳嬌,也把大半財產放在林鳳嬌名下。我們會稱讚這樣的女人,而不會去稱讚遇事就逃走、離婚的女人,不是嗎?有智慧的女人就該臨危不亂,另一半給不給錢,女人都該不為所動,要有給我錢我這樣過,不給我錢我也這樣過的志氣!重點是要把精力、時間花在正確的事情上!這才是做自己!否則就算全部財產都給你,你還是會感到寂寞!

如果你經常因為沒有另一半相陪、關注而感到孤單,請把時間用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學會與自己相處、自得其樂的女人,內心是強大且滿足的!根本不可能感到孤單,因為你有太多事情等著你完成和實現,怎麼還會有空去在意另一半有沒有關注你?要不要陪你?有事做的女人,巴不得男人去忙自己的事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都有一天會變成"必須"一個人過,不可能永遠有人陪你,真正和你相處一輩子的人就是你自己!你怎麼能不更愛自己一點呢?

人生很美好,在很多地方都能找到歸屬感,別讓自己太空了!否則這輩子能記起的都是遺憾、失敗!祝我們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