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事告訴我們,不要愛上一個「空」有才華的男人!🚬

1 / 1

最近沸沸揚揚的感情醜聞新聞不少,但其實那些事也不是現在才有,不同的是他們忘了現在的女人比較不好惹罷了。

年輕的時候,可能愛上的會是那「帥氣」的外表

年紀漸增了一點後,會被「才華洋溢」吸引得更多

而兩個特質都擁有的男人,的確會讓人想擁有,但越迷人的會不會越危險呢?!

也許,妳該思考一下這些事情...

1.感情談了,就沒有誰配不配得起誰,愛不愛得起

有篇文說「女人容易愛上有才華的男人,但也要不要看你愛不愛得起」...

正確的感情關係指的是真正的互相吸引,如果互相喜歡你們會有彼此需要並喜歡的吸引力。如果總是把自己看低,那就不是男女關係,是主僕關係。

而就會讓那些自私的人把愛當施捨或利用,妳不需要等待誰的寵幸,愛是平等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別再感情裡裝乖,因為那是超假又沒有幫助的東西

「我想找乖一點的對象」...

這八股的台詞我以為只有擔心我們嫁不出去的奶奶才會說的話,「乖」這個詞我覺得一點都不適合用在愛情裡。 

有些「有才華」或「自以為」有才華的男人,常常在選對象的時候會這樣說,但我想那只是想「支配」對方,不是想好好穩定戀愛的意思。

【必讀文章】>>《你有多獨立,就有多美好》療心語錄💖💖不需要迎合別人,只是找到舒服的自己

3.表面「暖」到心裡,裏面「渣」到骨子裡

暖男做法不外乎:平日的噓寒問暖、擺出能為你撐腰的被保護感、營造對他而言你是獨特的專屬感,這些都是女孩子容易心動的瞬間,而時間管理大師們恰巧也都會。

【推薦文章】>>無法抗拒的他~是「恐怖情人」還是「渣」!要不得!這些特徵請注意!😱😱😱

事業忙碌如果你真的是他的唯一,絕對不會有行蹤成謎的問題。

有點高傲自大是他平常就會出現的代表特徵,只看你有沒有好好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喜歡的專屬感剛好滿足他的佔有慾,乖巧懂事就讓人好佔便宜。

skr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追蹤,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追蹤】 兩性戀愛|生活|自我成長每週三更新

更多文章

👉無法抗拒的他~是「恐怖情人」還是「渣」!要不得!這些特徵請注意!

👉【防疫下的愛情】防疫遠距離戀愛,讓你們的愛情快保不住了嗎?

👉女孩「太獨立」,是愛情路上的絆腳石嗎 ?

👉「愛情」應該怎麼努力? 不想要「將就」不可以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on Unsplash

#感情 #愛情 #渣 #暖男 #戀愛 #兩性關係 #時間管理大師 #心動 #POPLOVE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