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新手好緊張,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第一次你該準備什麼呢??

1 / 1

雖然暑假已經開始,但之前因為疫情第三級的關係,相信許多人還是有乖乖在家的,但接下來可能就會慢慢地步入微解封,如果狀況好大家繼續做好防疫,相信我們能順利地繼續下降。

如果能解封相信很多善男信女會開始出門約會,大解之前的相思之愁。如題今天這篇文章是給「愛愛」新手,想要初嘗禁果的女孩們,對於第一次大部分的女孩可能比男孩更加手足無措,對於戀愛的憧憬可能就是來自偶像劇、言情小說、漫畫,可能會把性愛的美好放大在加上許多唯美濾鏡。

💁‍♀️喬丰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的文章

而男生們大部分的性愛知識大概也就是從A片來的,女生看片的有但比起男生應該數量少很多,所以他們可能會自己覺得自己懂得比女生多。這裡要強調的是A片裡面的並不是都是真的,而且許多片子還是都是以男性角度為主。

所以在現在開放社會女孩也可以主動出擊了解性愛知識,才能有安全又舒服的美好床事。

第一項:事前(後)清潔

除了少數的一觸即發,天雷勾動地火,互相有默契的做好事前(後)做好口腔清潔,沖個澡讓身體香香更助性。男生應注意指甲修剪除了衛生問題,也不會發生刮傷抓傷女生的陰道而造成不舒服感。女生也可以喝點水在愛愛完後能小便一下,可以降低細菌感染。

【聽聽專業的說法】>>許藍方博士解析「性愛前後必做5件事」

第二項:前戲要有,不要硬來

有些男人重要時刻就會精蟲衝腦,如果他也不了解正確的性愛,他就會弄痛你,而且男人不會承認這件事,畢竟還是有所謂的面子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閱讀】>>私密處保養10大觀念,快速擺脫尷尬「異味」跟「搔癢」

第三項:戴套是避險也是愛護的表現

如果你不是家財萬貫或老爸老媽無敵開放可以也願意幫你養兒,而且你願意接受當個少年媽或是如果不幸遇到個渣就要當個單親媽,不然不做好避孕措施造成的後果都是會影響你身體、心理、人生的重大轉折喔~

而且有些男人會說戴套不舒服所以不戴,那只是個爛藉口千萬不要信,挑選適合的尺寸是不會的,另外也有可能是他不會戴或是他不想買,那些我們以為他們都會的事,其實他們可能不會喔!

推薦妳(你),學習正確知識有益不會錯

1. Dr. She【許藍方】❤性知識QA小教室❤破解你的性迷思

2. 雞排妹的 深夜保健室

最後,祝大家性事美滿,安全舒暢😉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追蹤,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追蹤】 兩性戀愛|生活|自我成長每週三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

👉【防疫下的愛情】防疫遠距離戀愛,讓你們的愛情快保不住了嗎?

👉《你有多獨立,就有多美好》療心語錄💖💖不需要迎合別人,只是找到舒服的自己

👉私密處保養10大觀念,快速擺脫尷尬「異味」跟「搔癢」

Photo/Unsplash

#做愛 #兩性關係 #愛愛 #性愛 #性知識 #性觀念 #SEX #波波邱比特 #私密處保養 #愛撫 #床事 #戴套 #色色話題 #情侶 #男生 #女生 #愛情 #私密話題 #pop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