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直覺型心理測驗,選擇房間及牆壁的馬卡龍配色,竟然是這種結果

1 / 1

心理測驗囉!有一天,你終於買了心目中的那一棟房子以及汽車,一定要從配色卡上面選顏色,請問你會怎麼選你的牆壁及汽車?

A:請選一個房間要漆上的顏色

B:請選一個汽車的顏色

選好了嗎?

再給你兩秒鐘!

再給你一秒鐘!

房間顏色代表你選對象在意的特質

汽車顏色代表你喜歡他給別人的感覺

馬卡龍顏色:蜜桃紅

蜜桃紅是個熱情的顏色,具有不可言喻的魅力,你們很容易對彼此產生興奮,而這個人通常是有自己的想法,是一個能量充沛的顏色,他了解自己,也對自己很有自信,對於情緒上面有時候可能會小失控,不過總是能很快調適完畢,對你來說,你們相處是很舒服,且他有時候會有許多浪漫的小舉動,會融化你的心。

而別人眼中的他,是具有一定威望,並且能夠炒熱氣氛,只要他在的地方,就會吸引別人的注意,也可以成為全場的焦點,因為他能夠掌握現場氣氛,所以在工作上能夠利用向心力達到整體工作效力,並且能夠瞬間激盪出許多創業的想法。他常常能更成為創意的顧問或是安慰別人諮詢工作時,都是很好的榜樣。

馬卡龍顏色:艷陽黃

艷陽黃是代表歡樂及大笑的顏色,妳喜歡他帶給你歡樂,特別是兩個人相處時,還是處處有歡樂,不管是聊天的話題,還是一些讓你翻白眼的小把戲,這些都是生活中最甜蜜樂趣。儘管在家一整天工作或是沒事情做,都還是可以充滿歡樂,對你來說,沒什麼比兩個人關係更重要的事情。當你自己一個人吃飯時,你都沒有胃口,但當你們一起吃時,你會變得很有食慾,因為他在,所以可以一起歡樂地分享眼前的食物,儘管是路邊小吃,也是能夠快樂的吃。

想到艷陽黃就會想到許多微笑的貼紙都是黃色,有他在的場合,都是歡樂的,他的歡樂不是腥羶色那種,卻是一種可愛及識大體的幽默,因為他很聰明,所以講出來的笑話或是說出來的故事,都會讓人專注地聽。而他也有冒險家的特質,不畏懼新挑戰,會樂觀的面對挑戰,也樂於與他人冒險,如果他突然說要挑戰徒步環島20天,你也不會感到太意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卡龍顏色:青草綠

青草綠帶給人一種柔軟的感覺,他對你及周遭的人很好,當然,他也是不會虧待自己的人,你喜歡他就是因為他的純真,他不傻,但他不會去計較太多,並且溫柔地替他人設想,每當你煩躁時,他總是能夠撫平你的情緒,他不像珍珠奶茶令人興奮喜愛,但他是白開水,讓你越喝越順,偶爾還會變成氣泡水,增加新鮮感。你們之間充滿愉悅歡樂的回憶,儘管不在彼此身邊,當你想起他時,也能立即讓你不安的情緒被撫平。

綠色給人無限的安全感受,在人際關係的協調上可扮演重要的角色。綠色象徵自由和平、新鮮舒適;給人沉穩、知性的印象。他能理性去分析現在遇到的事情,所以他有些危機處理或是需要意見時,他會去詢問他。他在團體裡面不太擅長發言,不過他不是沒在聽,只是不會刻意出頭,他喜歡在旁觀察勝過當發起者。不過當你有問題問他,他又能侃侃而談。越熟悉他越會發現他的幽默。

馬卡龍顏色:湖水藍

你喜歡他能動能靜,能夠跟你分享一些專業知識,也能夠跟你分享心理層面的內心話,對你來說他不僅是靈魂伴侶,更是生活上的最佳的玩伴。他總是能蹦出許多新的想法及理解,對你們未來畫出許多美麗的藍圖,而他也是一個獨立的人,不會過度依賴你,妳喜歡你們之間保有一點空間,而卻又彼此吸引的感覺。當你們相處時,你可以感到完全的放鬆,自在的做自己。

他帶給人的感覺時誠實及信賴,所以他能夠有許多好生意上門,都是因為他帶給別人一種安定安心的感覺,很少人會討厭他,而他擅長思考,說話堅定而帶有智慧,當有談判或是協商的局面時,很常都是派他出場,最後都能帶來好結局!

馬卡龍顏色:羅蘭紫

你喜歡他的小驚喜及小浪漫,對你來說,感情是需要彼此用心經營,而你可以感受他滿滿的用心,總是在不經意帶來出乎意料的小驚喜,他能夠感受到你的心情不好,而他總是有辦法可以讓你開心,你喜歡他懂你的感覺,對於生活上他有一定的水準及每個節日有滿滿的儀式感,對於過節日,他比你還擅長,把你當做小公主呵護,而你非常喜愛他下一次會帶來什麼驚喜。

他在團體裡總是能說出天馬行空卻又驚呼的創意,對於別人來說難以猜透的個性,對於他對你的浪漫表現,都會讓人感到驚訝,因為他給人的感覺是神秘及高不可攀,深受許多異性的喜愛,但也因為他給人的感覺很高傲,所以很少人會主動接近他,所以你們的愛情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是童話故事般的浪漫。

馬卡龍顏色:青紫靛

你喜歡他的反差萌,一開始你以為他是嚴肅的,但事實上他很小孩子氣,這也是吸引你的原因,他會有許多可愛的想法只對你坦路,他是羅蘭紫及湖水藍的綜合體,有一點小浪漫驚喜,也有認真的對待及專業程度的論述,這些都是讓你吸引的原因,你喜歡反差的感覺,更喜歡只對你反差的感覺。

青紫靛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能令人平靜,使人更專心,象徵威望、保守、專業、中規中矩與務實。具執行力的專業人士。別人會認真聽你說話、且他會表現專業,不讓人失望。別人總是很驚訝這麼威嚴的他竟然對你有如此可愛的一面,但你也不會隨意把他可愛的一面講出來,因為這是你們之間的可愛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卡龍顏色:水泥灰

你最在意的就是他願意溝通,並且不會情緒化,睿智而有自己的見解,你們彼此都很獨立,當你們有一些觀念彼此保持對立時,你們不會輕易妥協,你們願意花上大把的時間討論及溝通,理解彼此的想法,你們還是會想改變對方的想法,不過你們會放入尊重,因為這是你們對彼此的愛。久而久之,許多觀念都能慢慢同化,這也是你們能一直走下去的重要原因之一,你也一直在尋找你的靈魂伴侶。

他給人的感覺是成熟和平靜。水泥灰的人存在感可能不會太高,較不情緒化,睿智而有自己的見解,要表現智慧型、成功、威望、誠懇、認真、沉穩,對於數字有一定的見解,特別在理財方面可以與他交流。如果有許多需要協商或是解決火爆場合,有他主線總是能迎刃而解,所以身受上級長官及下屬的喜歡。

👉走了一陣子,看到山洞,山洞外的風景是什麼?決定你對愛情的想法!

👉在森林裡迷路,遇到四種動物,你會如何抉擇?!

👉從喜歡的陶土模型,看出一個人的內在性格!你的內心深處,是否藏著一個你不知道的自己?

👉三秒測出你的性格!第二回合!

👉碰!你讓我生氣!從一個人在交通工具上做什麼娛樂,來測驗自己的愛情地雷!

👉從選擇生活的方式,就能知道他對愛情的態度!你的伴侶是哪一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渣男? 精準測出吸引渣男指數!是否成為渣男吸塵器?

圖片來源:Canva

#心理測驗#愛情#馬卡龍 #伴侶 #第一印象 #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