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Plus hair|2021流行髮色「霧感棕」超顯白|逢甲最美髮廊「工業風結合花草系」

1 / 1

即將迎接春夏!這時是否想來換換髮型呢?

2021流行髮色推薦,不用漂白、低調簡單就兼具質感與顯白效果!

而說到台中美髮,【V Plus hair】可以榮登逢甲最美髮廊啦!

位於逢甲外圍,環境工業風結合花草系,小小一間店卻大大的用心與質感!

關於【V Plus hair】

環境結合了工業風與花草系,以粉色與白色為主,整體很寬廣、明亮、舒適

可以說是一間網美打卡髮廊 ,尤其是圓鏡子真的很討喜~

▾ 可愛貴賓犬店狗「ㄉㄨㄞㄉㄨㄞ」超可愛!

討論髮型

繼前幾次都是特殊色及亮色系,這一次決定來點不一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流行髮色推薦,不用漂白、低調簡單就兼具質感與顯白效果💗

▾ 先前有一次是直接整顆頭漂白,再如何染褪色後一樣都會變的超級金,需要靠後續持續染深後才有辦法慢慢調回原本髮色。而此張為原本髮色與長度,一口氣減了約10公分,打算再把頭髮慢慢養好。

改造髮型

一、染前前置作業(染前護髮)

頭皮防護噴霧–染前修護液–霧化機

進行所有動作時都會有助理協助幫忙。

二、染髮

結構護髮加進去染劑內,讓染劑好上色,停留一陣子後洗髮。

整體顏色真的很深,但仔細看是棕色唷。Vicky推薦我可以帶回”咖色增色洗髮精”來維持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洗髮+染髮護理

洗髮時會使用”綻色洗髮露”,再上”損後護理精華”修補受損的頭髮,調整染後頭髮不安定的狀態。

四、染後深層護髮

使用了哥德式最新出的「MY FORCE 5G頂級護髮」,共11+1劑

是2020網友熱推的一種護髮系列,,又稱「12劑式護髮」。也是【V Plus hair】超多客人喜歡的深層護髮系列。

主打保濕、增強毛髮強度、兼具補水及鎖水的效果,適合細軟髮、受損髮、熟齡毛髮及無彈性韌性的髮況進行改善。

▾ 會不斷的按壓,讓髮品容易進入內部

▾ 用”奈米霧化機”加強護髮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最後1劑的居家護理保養

五、吹乾, 上電棒捲做造型

髮型成果
總結

這次剪短+染深,原本很擔心會不適合,但出乎意料地讓我很喜歡!

是到鎖骨的長度,同時也是很難維持的長度,在網路上被稱為「鎖骨髮」,是蠻適合修飾臉型的髮型。

只要吹成內彎或是稍微用電棒捲,就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哦!

相關資訊

[V Plus hai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99號(佑全藥局旁)

預約電話:0982-112-594/04-2452-05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11:00~19:30,週一與每月最後週日公休

粉絲團:V Plus hair

官網:V+ hair | 【台中美髮推薦 V+ hair】

Instagram:@v_plus_hair

LINE預約:https://lin.ee/GQjiHu7

備註:採預約優先制;路邊停車

原文出處

【台中逢甲染髮推薦】V Plus hair@ 如兒的悠閒食光♥ :: 痞客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