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覺得你很會讀心/NLP昕教室

1 / 1

這要看你怎麼用啦!有的人覺得自己被讀懂了就覺得你很懂他,有的人很討厭別人讀他,要看你遇到的是什麼人,不過我是覺得這很好玩哈哈!

怎樣讓人覺得你很懂他?好像你看透他了似的?

首先,從他身上找線索吧!而且最好是他自己也認同的事情,比方一個很胖的人知道自己很胖,或是愛乾淨的人總是在打掃,他本人這麼認為的事實是最好的。

多找幾樣不同面向的線索,比方他愛吃什麼不愛什麼;比方他批評討厭了什麼樣的人或行為;比方他自己說出來的形容詞和語法;對新聞時事的態度......等。

蒐集好一定的訊息之後,就可以把這些訊息排列出來,給他們一個綜合、概括的評論,這個評論要涵蓋每一個訊息,不能有被漏掉的。

讓人覺得你懂他的句型公式就是:

他自己認同的特質若干+你綜合訊息後的評論

比方一個人外型中上、喜歡吃甜、喜歡小狗、怕蟑螂、走路很快、沉迷網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就可以把上述的特徵說一遍,然後追加:

我覺得你是一個追求美好單純的事物(甜食、小狗......),容易投入其中而不自知(網路),同時又有點急性子、怕麻煩的人,想要把時間都花在能讓你幸福的事情上......。

然後就可以開聊啦~ 

我也喜歡狗耶~ 我家那隻blablabla......我可以看你家的狗嗎? 

哇~ 你怕麻煩還養狗,那你真的是愛到了就不顧一切耶!這樣感覺會經歷很多情感的起起落落.......。

記得,你說的話都不要太具體,而且最好使用他本人自己講出來的形容詞,因為每個人對字眼的定義其實都是有出入的,尤其是抽象的字眼,說到成功,每個人的定義和想像都不一樣,

如果他說自己是懶散之餘亂中有序,那麼抓住他自己說的詞彙來形容同一件事就是最好的開話題方式。

我有遇過很排斥被分析的人,也有那種很想被分析,很想被歸類的,通常他們都是想聽好聽的,怕聽到缺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算命的其實說好當不好當,說難當也不難當,先不管命理的真假,話術是可以學可以用的,有很多很多人也都是很容易上當的。

想了解更多nlp

私訊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HsinStudi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