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城池營壘》3組甜蜜CP嗑起來! 緣分, 總在不經意間悄悄牽起愛情!

1 / 1
黑馬時裝劇《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在一片古裝熱劇夾擊下, 開低走高殺出重圍. 開播前, 被認為選角CP感不足而不被看好, 小說情節改編不受期待, 劇情備受爭議. 開播後, 從熱度平平到一路漸入佳境,《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到底有著甚麼樣的魅力, 讓人追劇越追越上頭!盤點黑馬必追陸劇《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必嗑三組甜蜜CP! 緣分, 總在不經意間悄悄牽起愛情!

文中圖片均來自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微博

卡殼CP | 邢克壘 米佧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男女主角組成的卡殼CP - 邢克壘 (白敬亭 飾) 米佧 (馬思純 飾) .

特警隊長邢克壘在一次搶劫意外中救了實習醫生米佧, 在米佧身上看到對生命的熱忱以及膽怯中的勇敢而一見鍾情. 多年後, 兩人在醫院與特警的聯合應急救援培訓中再度遇上, 從一開始的針鋒相對到彼此確認心意, 甜蜜爆擊!!!💖💖💖

鋼鐵直男遇上粗線條直女, 沒有套路, 一路直走到底的不浪漫追愛, 意外上頭! 劇中最特別的就是, 兩人對戲台詞非常生活化, 就像在看朋友的戀愛故事一樣自然!

嗑不動CP | 束文波 阮青夏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男女配角組成的嗑不動CP - 束文波 (陳昊 飾) 阮青夏 (姜珮瑤 飾) .

時尚熱情的記者阮青夏在一次特警拍攝特輯中, 遇上超級鋼鐵特警直男束文波, 對跟自己完全不同的束文波感到有趣, 漸漸地愛上這個木頭大直男, 進而一路苦苦追愛! 

熱情大方敢於追求的阮青夏, 勇敢挑戰超級鋼鐵直男, 看得場外觀眾直想敲開束文波的腦袋, 怎麼這麼難追阿! 也為阮青夏苦追不到覺得心疼! 兩人有趣的你追我跑讓人越看越心急, 越看越入戲!🤣🤣🤣

成熟系CP | 邵宇寒 邢克瑤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成熟大人組CP - 邵宇寒 (王陽 飾) 邢克瑤 (張瑤 飾)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謹沉穩的神經外科醫生邵宇寒與邢克瑤是學生時代曾經的戀人. 多年後, 邢克瑤回國兩人又遇上, 一開始邵宇寒對當初的分開還耿耿於懷, 邢克瑤雖然對邵宇寒還有愛, 也只能克制這份情感. 隨著劇情推展, 兩人對彼此都還有愛, 慢慢地找回當初的感覺, 重新走在一起.

或許, 在不對的時間分開只是剛好錯過, 只要彼此還有愛, 就有機會重來一次!!!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沒有灑狗血式的愛情, 也沒有鉤心鬥角的正邪鬥法. 就是一部清新, 熱血正能量的都市甜劇. 三對CP分別演譯不同的愛情, 但相同的是, 緣分, 總在不經間牽起愛情! 只要勇敢踏出一步, 屬於你的愛情就在身邊!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黑馬時裝劇 #卡殼CP #夏風CP #卡殼夫婦 #白敬亭 #馬思純 #陸劇推薦 #B姊人生

👉你不能不知道 : 2021黑馬耽改劇

👉你不能錯過 : 2021最新陸劇推薦清單

👉你可能也想知道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必看十大超甜劇情

👉更多精采推薦 : 看完想談戀愛的甜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吸睛推薦 : 陸劇男演員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