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不是文青都會愛!6個手寫字IG推薦!

1 / 1

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很少有完整的時間能靜下心來閱讀一整本書,只有零碎的時間滑手機,但不管你是不是文青,人沒有閱讀是活不下去的,所以今天我要分享6個IG帳號給大家,每個帳號的內容都不太相同,但都是以手寫文字和分享小故事/散文/佳句為主,不妨在搭捷運的通勤時看看漂亮的圖片以及文字吧!

Adela Writing |@adela.0927

在她的IG簡介上就有寫到「帶點憂鬱的正能量🌼」,身為憂鬱患者的Adela時常分享他在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以及保持正向的生活方式,也提供讀者索取許多有質感的桌布而且幾乎每日更新,每天都有新的文章可以看!


完顏 |@wanian.writing

雖然完顏才小高一但他的文字卻能夠給人力量,筆者的文字大多圍繞在「愛自己」這個主題,每天淹沒在人與人的互動中難免徬徨,不妨看看完顏的文字找回完整的自我!


塔 |@thalia_writing

Thalia除了寫字以外,最大的特色是她也拍照,她的文章的底圖都是自己拍攝的,透過她的鏡頭感受不一樣的世界,另外她也會在每篇文章下分享一首歌,如果喜歡她的風格,不妨追蹤她進入「塔式世界」吧!


蘇蘇|蘇寫 |@su.writ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蘇蘇除了寫字之外也經常分享散文詩集或是書籍的佳句,有時候讀了一小段更會激發想看整篇文章的欲望!


I’m Emily |@emilyswritingofficial

Emily使用多種工具和筆寫出華麗的文字,包括鋼筆、玻璃筆,Apple Pencil等等。另外她的副業是經營手工香氛品牌 @habibtistudio,有各種全手工特色香氛,甚至有出寵物友善系列,讓毛小孩也能一起享受質感生活!


橙色手寫 | @orange_handwriting

筆者的字型比較偏藝術POP體,也會把使用的筆標註在文章中,很適合手寫同好追蹤!她最近也在嘗試文字搭配塗鴉,讓貼文變得更多元!


看完介紹是不是對手寫字更加著迷了呢?他們有些分享正能量、有些分享今日份的厭世、有些分享愛情的酸甜苦辣,從他們的文字裡找到一些共鳴,就好像找到一個新朋友,也可以去文章的下面留言支持他們喔!

#手寫IG #手寫字 #IG帳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