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讓種族歧視升溫;亞洲人怒吼我們都是人,停止仇視亞裔!

1 / 1

去年因為新冠肺炎的流行,歐美發生多起亞裔老人、婦女被攻擊事件,遭遇充滿憤怒的攻擊,像是犯了什麼不可饒恕的罪。

.

過去幾年,在私生活裡,我也因為被莫須有捏造的罪名而被毀謗、中傷,深深明白這種難以用言語形容的痛苦。

.

惡意的攻擊是毫無人性。

甚至連禽獸們的攻擊都只為了捕食,不為其他;唯有惡意的攻擊是人類獨有、毫無靈魂性的作為。

.

近日,美國亞裔展開’‘停止仇視亞洲人’‘的遊行活動,爭取被人們重新看見亞裔被種族歧視的嚴重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願隨著新冠肺炎疫苗的施打,新冠肺炎能夠逐漸平息,可以讓許多充滿惡意仇視的人,也許有機會重新取回自己喪失的人性。

.

.

.

#illustration #sketch #artwork #anime #illustrator #draw #painting #fanart #creative #doodle #arte #uglyfanart

#2021mar #圖文創作

##絵描きさんと繋がりたい

#stopasianha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停止仇視亞裔

#人種差別の暴力をやめろ

#improudofmyskin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