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小確幸

1 / 1

今年的冬天好像特別冷?好多高山都下雪了。
緊接著要迎來和平紀念日連假,接著又有清明節連假、端午連假,不得不說這些額外的假期真的會帶給人一點點的小確幸。
不過疫情尚未趨緩,要出國大玩特玩一番可能還得等一些時間⋯⋯被疫情封印的話就多多充實自己,讀些書、寫些文章吧。

【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介紹】

1.每個月月底前會公布未來四周的寫作主題,主題不會重複。

2.主題劃分為五個方向:
認識自我
回憶過去
未來規劃
議題討論
激發創意

3.寫在哪裏都可以!不管是個人Instagram、Facebook,或者是想要有一點部落格的感覺,可以嘗試使用Wordpress、Blogger等,當然,想要手寫也可以,只要記得,選一個方便、可以讓你產生許多寫作靈感、能夠讓你「寫不停」的方式!

【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

(9)02/28~03/06:寫下一個短期目標,並規畫該如何實踐它。
(10)03/07~03/13:對於廢死議題,若你是「支持死刑」,嘗試以「廢除死刑」為目標寫一篇文章;若你是「反對死刑」,則嘗試以「支持死刑」寫一篇文章。
(11)03/14~03/20:寫一封信給18歲的自己。
(12)03/21~03/27:敘述你人生中「最後悔」的一個決定。

【2021 Essay Topics for Each Week】

(9)02/28~03/06:Set a short-term goal to yourself, and write down how to practice it.
(10)03/07~03/13:If you're against the death penalty, trying to support it; if you support death penalty, trying to abolish it.
(11)03/14~03/20:Write a letter to the 18 year-old you.
(12)03/21~03/27:Write down the most regrettable decision you've ever made.

可以下載圖檔存入手機,查閱更方便!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n.chu.creator/

Wordpress:https://annchucreator.wordpres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chucreator #2021年 #寫作 #每週寫作 #質感生活提案 #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