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備INS《Clubhouse》你有邀請碼嗎?註冊Clubhouse簡易教學

1 / 1
Clubhouse在各界引爆話題,截至目前為止,已在Apple store榜上排行第一,且已獲得數千萬美元投資,外界融資估值達10億美元。

Clubhouse 是什麼?

Clubhouse是一款語音社群應用程式,且僅能用邀請碼加入。去年剛推出時,使用者規模只有少少千人,而且大多特定人士才能加入。而現今從開放到2021年1月止,該程式註冊用戶仍高速攀升,已成為社群排行第一下載軟體。

(目前只有英文版本)雖然是英文,但操作介面基本不會太困難哦!

怎麼註冊clubhouse?

到APPLE STORE下載/連結直接下載:https://apps.apple.com/tw/app/clubhouse-drop-in-audio-chat/id1503133294

(目前只有ios可以下載)

註冊Clubhouse 

稍等一會,下載完成後,打開程式CLUBHOUSE

會請你使用電話號碼註冊(不會公開顯示在賬戶上)

只是綁定需要。(個資不外露)

Clubhouse 驗證碼 驗證

電話號碼輸入完成之後 會寄一封驗證碼 請你輸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到驗證碼的速度蠻快的)

Clubhous 名稱

把你的酷酷的名字填上吧!

Clubhouse 註冊完成

初步完成會顯示以下畫面

恭喜你已經快完成註冊了!

剩最後一小步,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

Clubhouse 帳號名稱

創建屬於你獨一無二的使用名稱✨

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在這裡卡很久

(祝大家都可以取到自己喜歡的名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最後!請你的朋友來拯救你🥳!

如果聯絡人有已經加入的話,可以透過邀請碼來邀你進去,每人有兩組邀請碼(很珍貴的)

目前小敏也還沒有邀請碼(有人可以邀請我嗎😂小小吶喊),之後有的話再跟大家分享!歡迎大家把邀請碼放在下方留言區,或是使用心得一起分享吧!

迫不及待要追蹤Popdaily clubhouse帳號🥰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

#二月流行關鍵字投稿#clubhouse#clubhouse怎麼用#clubhouse註冊#hyemin24839#hyemin#24839#clubhouse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