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群聚,年假每日提案】日日充實,安全又放心

1 / 1

#2021新年預備起

疫情之下,減少群聚,還是要過年假的方法,就是減少外出,只要有外出回到室內務必先洗手,然後日子依舊要過,逢年過節我們可以減少外出,多利用在家的時間規劃每日行程,下列是紙飛機規劃與期待的年假每日提案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今年過年就減少去廟宇拜拜,還有一些熱門的景點或老街,畢竟人擠人,還有試吃跟飲食之下都會「增加染疫」的風險,所以待在家是最好的建議。


「在家看串流影片」

拜科技所賜,我們可以輕鬆在家翹腳,準備好大小包零食、飲料,悠悠然的在沙發上看著影片,想看就看,想休息就休息,完全不必擔心接觸陌生人。


「只跟少數家人相聚」

過年就是團員,但疫情影響之下,最好今年還是只跟家人過就好,畢竟誰身上帶有病毒,沒人知道。所以最好別超過10個人以上的聚餐更好。


「電動打起來,消磨時間快」

想必大家都準備好 #switch #ps5 、或線上遊戲,過年期間打打遊戲是滿好的選擇,安全又防疫,也不會跟陌生人有太多接觸。


「在家中耍廢、總比染疫好」

疫情之前,請勿僥倖,不要覺得台灣稍微安全就鬆懈,如果真的都沒事做,也別往人多地方去血拚,寧願在家耍廢也比較安全。

最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有的女生最想做的「網購買起來」

過年沒事,手機拿起,划划手機,振興經濟,最重要...記得「撒嬌」讓「男友或老公買單」就完美END。

謝謝你們

→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_

創 作 時 間 2021-0131(過年倒數計時)

歡 迎 追 蹤 @paperplane_love

系 列 作 品 #生活押個韻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專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 #愛情 #愛 #感情 #心情 #友情 #情侶 #兩性 #文字 #句子 #金句 #文章 #語錄 #语录 #語錄集 #語錄系列 #語錄分享 #語錄點滴 #語錄句子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青語錄 #文字語錄 #人生語錄 #文字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