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英國〉|樹上21個位置你最想待在哪

1 / 1

測驗方式:樹上有 21 個小朋友,請在 10 秒內選擇你最想待在的位置。

每一個位置代表著不同的心理,趕快選一個你喜歡的位置吧

選好了嗎?

不能偷看ㄡ

接下來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試結果

選擇1、3、6、7

陽光、熱情、為人正直是你的特質,面對困難與未知時,樂觀的你不會輕易地被打倒,同時堅信會越挫越勇,只要抱著積極向上的態度,沒有什麼事解決不了。這樣的人很容易取得成功,但單純正向的個性要特別留意,別被有心人士利用。

選擇4

佛系過生活!你隨遇而安,給人溫和柔弱的形象,且比起追求浮華的物質生活,你更重視精神上的安逸。好比說一份高薪的長期出差外派和朝九晚五的規律工作做選擇,你更傾向後者,因為覺得愜意舒心的步調,才能讓自己有更多時間品味生活細節。

選擇2、11、12、18、19

你很有群眾魅力,給人穩重、值得依賴的印象,面對朋友有難時經常是第一個站出來伸出援手的人,因此身旁累積了一群真誠交心的朋友。此外,你特別適合在團體中擔任開發者,讓群體間的保持著活絡氣氛與高昂氣勢。

選擇10、15

和4號小朋友恰好相反,選擇10&15的你重視生活品質,拒絕低俗、廉價的生活,崇尚時髦優雅。大多數時間都給人隨和、沒有城府心機的印象,但碰上有損自身利益與權力的事物時,就會拼盡一切去爭取、拒絕妥協。

選擇5

你沉默寡言、生性憂鬱悲觀,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害羞內向,但其實是害怕把負面情緒帶給旁人,所以經常選擇將苦悶煩惱積累在心中,不願向別人訴苦,也找不到傾訴的方式。

選擇9

像是自帶鎂光燈,你幽默感十足又好親近,在你身旁總是笑聲不斷,朋友眼中更經常是焦點人物、開心果。此外,頭腦靈活、充滿創意也是你的一大優點,對於感興趣的事物會一頭栽進去研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13、21

抱胸坐在樹枝末梢,這類型的人心思細膩、注重隱私,給人內斂甚至有些孤僻的印象。想走進你的內心世界十分困難,聽到你闡述秘密更是天方夜譚,但這只是因為你僅願意把完整的自己展現給值得信任的人,像是家人。

選擇8

你單純善良、自尊心很強,又帶著一點小驕傲。喜歡幻想、享受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做事情大多都是按照感覺走,不會過度在意他人的看法,即便是撞了南牆也不會回頭。

選擇14

因為你的保守固執和不輕易做出改變的個性,無論是感情還是生活,都讓你時常會將自己置身在一種進退兩難的境地。

選擇20

你渴望成為王者、團體中的領導角色,但有時執著權力,反會顯得不近人情與高傲自大,讓旁人感到跼促不安,也傷了真正關心你的人。

選擇16

看起來神經大條,但其實你的內心十分敏感、依賴別人,遇到比較棘手的情況時,總是渴望能夠得到他人的幫助和依靠。好比說在戀愛關係裡,你對另一半就容易產生依賴心理,情緒也會不經意的受到對方影響而忽高忽低。

選擇17

你獨立也負責任,是值得信賴也善於安慰他人的人,即便是再糾結的事,只要有你出面開導也能煙消雲散,適合在團體中擔任潤滑劑的角色。不過你的內心其實十分害怕孤獨,擔心沒有存在感,不求大家物質上的回報,但至少希望在同學聚會裡、下班小酌等團揪時,也不忘記邀請你一起加入。 

你選哪個位置的小人呢,留言和我分享一下吧

#心理測驗
#英國心理測驗
#個人特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小紅書小阿密freepi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