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文)目前在醫院第十次化療,辛苦嗎?那是肯定的,但各自有使命?

1 / 1

記得追蹤 #紙飛機寫故事

因為昨天經歷了胃抽蓄連續約8小時,雖然之前也有此症狀,但昨天格外強烈並且時間拉長。

好不容易盡可能讓自己舒服的方式度過,下午3點持續到晚上12點,終於平靜下來睡得覺了。

這段時間護理師都很貼心,醫院也開始嚴格了,突然覺得沒有這些醫護人員,我們該怎麼辦。

我眼裡的他/她們,都是保護我們生命健康第一線人員,她們總是說「應該的」但我覺得偉大。

紙飛機的使命:把病養好,活更久,成為胰臟癌的奇蹟,才可以用更多文字去啟發或溫暖人心。

醫護人員使命:把病人顧好,把工作做好,不畏懼現在桃醫的恐懼,因為我們大家都在一線。

說真的,人生會有所啟發,都是因為意外或發生重大事故,而我也是因為這一場胰臟癌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更懂得什麼是「珍惜、幸福、快樂」這些都是由內而外產生,並非擁有多寡或外部給的。

曾經我以為更高薪資,更多金錢,就會幸福快樂,諷刺的是我現在才是感覺最幸福最快樂。

生活很累、工作很煩,這些我都懂!但是換個角度,健康的身體才有辦法去面對這些累跟煩。

紙飛機算「被強迫退休」而我也提早用退休的角度在規劃未來生活,3字頭就退休感覺很妙。

最後希望我自己加油 & 台灣加油 & 替醫護加油「我們都有各自使命,但我們不低頭嘆氣」

我好想恢復到以前的自己,跑步,跳舞,吃美食,旅遊,但我知道這些目前都沒辦法執行。

希望健康的你,請珍惜這些平凡,因為失去過的感覺真的很難熬,謝謝你們花時間閱讀這篇。

謝謝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_

創 作 時 間 2021-0126(身體要乖乖順順)

歡 迎 追 蹤 歡 迎 追 蹤 IG https://bit.ly/395l5Uq

系 列 作 品 #生活押個韻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專欄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