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盒開箱 ••• 南加火紅點心Porto’s Bakery & Cafe

1 / 1

收到三盒來自南加的烘焙點心,超級開心!雖然盒子很可愛但收到的時候有點破損了,趕緊裝進自己的保鮮盒裡面,全部塞滿滿好可愛好舒服😌

據說這間是古巴來的烘焙坊,在南加有很多分店,總是排隊排到爆!疫情關係現在不開放進店內了,但開放訂購冷凍包裝,所以遠在德州的我們才有幸能吃到!

收到立刻烤來吃,各拿了一顆再分三份。因為每顆個頭還不小,原本已經預計要吃剩菜大餐了,算是大家分一分試吃!

中間的Potato ball好像是招牌,有點像日本的牛肉可樂餅,只是沒壓扁的版本。不錯吃但沒另外兩個驚艷。

Chicken empanada根本就是咖哩餃,只是把咖哩換成南美洲風味的香料,一切開就能聞到濃濃香料味!內餡有點甜甜的我覺得好好吃喔!外皮很酥很香,是吃了會有罪惡感的食物🥺

Guava cheese最特別!濃濃的拔辣味!天啊好久沒吃到拔辣了,甜甜的紅心芭樂果醬搭配cream cheese跟超級蓬鬆的千層酥皮,就是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