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在廚房裡乾淨又安心的接觸食物 @柔情 廚房紙巾

1 / 1

雖然說我在家裡不是負責煮飯的那位,但真的要煮起來,也是有那麼一回事的!而我進廚房的時候,總是非常依賴廚房紙巾,覺得手黏黏的要擦手、鍋鏟濕濕的要擦一下、蔥油餅剛煎完要吸個油什麼的,都忍不住要拿一張來擋一下,還是沒在進廚房的人都會這樣?

 今天我們家顏值擔當阿財哥哥所帶來的就是大尺寸、超吸水、超吸油、設計搶眼的柔情廚房紙巾!

 阿財哥哥就是帥,本貓個性也非常柔情,無疑就是今天最合適的代言貓!

 副總裁則是白目模特兒擔當🤨好好的廚房紙巾拿來當球玩?

 既能吸水又能吸油,還能當球玩,它也是非常高CP值啦~(不是這樣!

先來看看吸水的功力,很厲害吧!

這個是我煎完兩份蔥油餅,要再繼續煎下一份,可是想把多餘的油跟髒東西弄掉,因為怕被鍋子燙到所以沒有直接用手處理,感覺沒那麼靈活,不過還是把大部分的東西給帶走了👍🏻

 我個人覺得柔情的廚房紙巾跟我以往用的他牌比起來,吸水、吸油的能力很強!例如我洗完的廚具要直接接著用,他牌我可能需要兩三張才能擦乾,但柔情的我只需要一張就能搞定,紙質強韌不易破,洗完手也很適合拿來把手擦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欸不是!人家這是拿來讓你擦食材做出貼心好料理的,我拿來擦手會不會太浪費?不會的,Don’t worry, be happy~柔情的廚房紙巾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價格好入手,現在家樂福、大潤發限時特價一串66元,很!便!宜!還不快去買!

 剛剛提到可以擦食材,平常沒有使用廚房紙巾的人一定會懷疑安捏甘賀?請放心,因為他們使用原生紙漿製作,不但會經過高溫殺菌,更不染色也不含螢光劑,所以請各位大大安心使用吧!

📍品牌:柔情
📍體驗項目:廚房紙巾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ssuetender/

🎁全台量販店販售中,家樂福、大潤發都買的到~
新品上市限時抽獎活動:
1/13-2/16 到柔情FB上傳柔情廚房紙巾購買發票,就可抽柔情廚房紙巾和Besteck貝斯特櫻花琺瑯鍋唷!
抽獎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issuetende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原文👉🏻https://iwalhani.com/2021/01/24/tissuet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