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的關鍵字

1 / 1

#講座資訊

沒錯,我終於要以實體講座跟大家見面啦!

很開心受到簡單生活實驗室的邀請,要來分享 #屬於我的關鍵字

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幾個可以概括自己人生的代名詞吧,但我左想右想,始終找不到最貼切的一個,畢竟我活著既稱不上頂尖,也不至於是最差,那種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感受,常常讓我覺得自己是人群中最平凡的一員。

但最平凡的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活著又真的有意義嗎?這是我一直在問自己的問題。

究竟我的答案是什麼,我最後找到的關鍵字又是什麼,容我先賣個關子吧,嘿嘿,想要知道的各位,歡迎1/29(五)晚上19:00來到 #簡單生活實驗室旗艦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14巷29號,近捷運圓山站二號出口),聽我分享自己找尋關鍵字的歷程。

如果你也還在尋找屬於自己的關鍵字,非常歡迎來到現場聽聽我的故事,或許你會有所收穫喔!(現場還會贈送關鍵字香膏!)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1090517302147916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大家點進去報名,活動報名費250元,但可以折抵100元消費金額!)

🌟抽獎環節

我和簡單生活實驗室準備了「SLL固體香水」要送給各位,想參加抽獎的人,務必到

https://reurl.cc/qm8GWn 去參加,當然也非常歡迎大家來演講現場找我聊天玩耍!

#抽獎 #演講 #香膏 #簡單生活實驗室 #關鍵字 #我的關鍵字 #講座 #活動 #抽獎文 #寫字 #分享 #KOL #writing #speech #balm #ssl #simplelifelaboratory #keyword #activity #accu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