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讀冊|Fika ☪ 適當的距離:獨處時寂寞,與人相處又不自在,人際關係不疲累的暖心練習

1 / 1

作者金素媛 心理諮商師  通過自身經歷和諮商案例分享並分析心理,教面對自己的感受,通透複雜情緒的來源。

 

我們不能控制他人的行為和發言,但絕對可以控制好自己不因他人而輕易受傷。

  

職場不是讓你去結交美好人緣的地方,也不是唯一能夠證明你的地方,職場就只是工作的場所罷了,只是你人生中的一部分。

 

單字搜尋結果和自己認知大相逕庭,有機會回頭檢視過去帶有偏頗認知觀點。

   

在一起,卻又保持獨立的美學。

 

《適》文句平易、案例日常,細心抒情撰述生活心境,在專業權威和平凡人角色之間柔和羽化,像是溫柔的陪伴者說些有建設性的叮嚀暖語。

身為韓國華僑的作者,提及瑞典Fika文化,對照韓國汲汲營營追逐成功不太休息的文化,道出讓自己找到人生平衡的儀式、好好調節生活失衡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明焦慮不安的人是自己,卻需要靠控制他人來安撫自己內在的焦慮。

 

出版年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