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不藏私!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體驗接案方式與心得,怎麼接業配,一篇告訴你!

1 / 1
在剛開始經營ig與寫部落格後,有空就會去接案平台看看有沒有有趣的活動可以參加,很幸運地看到了「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也成為我最常使用的平台之一,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我的「KOL接案經驗」與「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接案使用心得」

第一步、註冊帳號---(如何開始接案)

▲首先就是先加入會員,因為在認證信箱後還會人工審核,所以可能要等一段時間

之後填寫會員資料像(個人平台資料、身份相關資料),都填寫完畢後,在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鐘就可以很方便,只要按申請按鈕就可以直接申請報名了!!之後再等候廠商的回覆就可以了。

.

第二步、接案方式---安全快速又方便

▲只要點進想參加案件中

(圖面上就有標示在哪個地區,或是宅配的方式,超級貼心的,讓大家直接一目了然)

接著選好的想報名的身分後,打勾點擊「我要報名」就報名成功囉>

接著在報名成功後,如果廠商有入取你,就會發E-Mail通知,進行下一步詳細合作!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步、後台管理---案件分類清楚明瞭

不管是申請中的案件、進行中的案件、未選上的案件或是結案的案件,都能在後台一目了然,操作十分容易~

.

結論  心得分享

我覺得如果有一絲絲想當KOL自媒體的大家都可以嘗試加入看看,完全不用擔心第一次不適應,萬一有問題也可以即時的聯繫KOL專屬LINE客服。此外,網站上面的廠商數量很多,也非常多元,完全不用擔心沒案子接。而我自己在接案的過程中更同時透過平台認識許多不曾接觸過的餐廳、或是使用一些有趣的產品,在體驗生活的當下還可以賺取一些小小收入,就算是無酬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體驗!讓生活更多彩!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全台最大自媒體接案平台就在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快來這裡體驗各式各樣的業配合作吧!如果您是廠商想要找KOL,趕緊點擊下方連結,現在月付專案超划算!我們都在這裡接案唷!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