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國香氛精油第一品牌,用香味來舒緩生活壓力,超可愛聖誕造型擴香儀+複方精油特調,讓生活更有質感

1 / 8
最近因為家中的擴香瓶失效了,在尋找新的香氛中剛好接觸到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我覺得擴香儀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他有一個可以隨時調整的開關!當你想要有香味時就可以馬上實現!完全不浪費!又可以自己調整空氣中香味的濃淡。

擴香儀---聖誕樹造型超級可愛的

第一次使用擴香儀,因為從來沒有使用過,一開始還很怕不好上手,但在開箱後發現不僅是裡面有說明書,產品的盒子上也有簡單的使用說明,超級貼心的!!

▲有附上圖片說明是不是一看就會使用了!超級容易的!!

▲底座適用附有質感的木座,搭配超可愛的雷切聖誕圖案,還有止滑墊,穩定整個擴香儀!!

精油---超多選擇任你挑選

▲擴香儀中本身就有含一小瓶5ml的精油,可以先試滴看看,味道我超級喜歡的!

▲我還在官網上多選兩罐不一樣的複方精油,分別是特調與晨花盛開 ٩(✿∂‿∂✿)۶

▲說明書上使用建議是大概滴20滴精油,香氛可以持續2小時左右!(兩小時後會自斷關閉,不用擔心睡著後的安全),但因為kelly我習慣在做事情的時候用,只希望有淡淡香氣來提升舒適度,所以我通常滴5滴左右而已,在機器開始運作1分鐘左右,房間就會充滿舒服的自然的香味。

更多有機精油可以點我參考

▲如果希望味道重一點的話,除了控制滴進去的精油量外,也可以隨時調整旋鈕超級方便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擴香儀運作的時候還有LED燈的效果!跟小小的機器運轉聲,聲音配上聖誕樹造型讓我聯想到雪橇麋鹿的鈴鐺聲,七彩繽紛與縷縷的煙霧超級美的,我喜歡這種夢幻的感覺,做事做累了,就看著它飄呀飄,超級漂亮的!

在使用一星期後,整體而言Organic Aromas精油擴香儀我給很高的評價,也改善了擴香瓶和水氧機的缺點,像是擴香瓶沒辦法調節味道的濃淡與香味的時間,而水氧機主要是將精油滴入水中用霧狀的方式達到芳療效果,但是在台灣偏潮濕就不太適合使用水氧機。擴香儀它完整保留精油的香味,擴散的速度也是超級快。

我覺得家中放一台超級不錯的!!無論是想用精油來淨化空間,或是想要室內有淡淡的清香,都可以參考看看,而且也超級適合當擺飾放在家中提升居家質感,隨時控制家中的味道,讓家更美好!!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