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塗鴉】十七年的飯局

1 / 2


關於飯局,每個人講求的意義實在有太多種了,回答因人而異、各有不同。
-
在昨晚難得沒有下雨的台北,我和難得一見的朋友吃著暖和的火鍋。我們聊著這些年生活中的體會和經歷,牽起對彼此之間的記憶、重新維繫更深入的情誼。有的人在國外精修遇上疫情爆發前便即時平安歸台;有的人踏出穩定但操勞的設計圈投入更具個人化的生活風格;也有的人還在尋找生命要給自己的禮物,偶爾划船、偶爾停靠在岸,又或是像一些人包覆在擁有穩定樸實令人欽羨的愛情花瓣中低調卻芬芳。這些看似簡單的談話伴著每一口飯菜下嚥,是齊聚的難得、是分享的快樂。

儘管維繫一段關係本身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不過持續保持真誠、感謝與分享,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一段友誼會存在這麼長遠的原因吧~!

今天的飯局,你講求的是什麼呢?

[Daily Doodle] "Seventeen years" dinner
Today, I ate hot pot with a few friends whom I haven't seen for a long time. We share our life experiences over the years, re-understand each other, and maintain friendship. Everyone has a different definition of dinner. No matter what everyone means to dinner, I think the way to maintain a long-term friendship is to be sincere, thank you and share!


我是 WawaChen,喜愛創作各類型的插畫與塗鴉以及書籍分享。希望我的文章能在你們心中留下一些感覺和溫度。
更多內容歡迎追蹤 😌🌿
◆Instagram:@wawadashia
◆FaceBook:facebook.com/shiajin.chen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28630
#滴答滴答的日光流轉
#artworks #art #illustration #doodle #sketch #drawing #paintings #插畫 #插圖 #塗鴉 #速寫 #畫畫 #創作 #手繪 #taiwan #dinner #friend #friends #hotpot #gettogether #飯局 #聚餐 #朋友 #火鍋 #聚會 #diningtable #food #食物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