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記 ••• 馬斯卡邦佐司康、楓糖、草莓果醬與福椒餅

1 / 1

這是我個人的小小下午茶時間,發生在準備晚餐的同時!對我就是要吃,下午茶吃完剛好接晚餐,我不管!因為今天買到特價的馬斯卡邦起司!原價要兩百塊台幣,特價後只要60元!很克制地只買了兩杯,因為隔天到期哈哈哈。

反正是即期品,一回家立刻吃爆啊!烤了一顆我自己做的司康,有夠香~~就算是冷凍再回烤還是好好吃喔!我每一口都疊上一層草莓果醬加高高厚厚的馬斯卡邦起司,這樣吃真是爽😊

司康配完不要緊,拿出珍藏的福義軒福椒餅,沾滿馬斯卡邦起司,啊姆啊姆~~快樂似神仙。

福椒餅也吃完了,那麼乾脆裸吃起司,拿出我珍愛的楓糖漿,狂倒一波,這樣吃有夠讚啦!原來根本不需要配澱粉!楓糖不會很甜,香味跟馬斯卡邦很搭。

一邊吃著腦中閃過了完美的馬斯卡邦起司蛋糕配方,不過這次買的量不多,明天一盒入菜作為白醬,剩下的做飯後甜點三人分一分就解決了。

就把我跟馬斯卡邦的美好留在此刻,有緣再相逢。

一個人的下午茶時光好快樂,不過有點想念我姊,如果是她的話就會跟我一起大快朵頤,或是吃得更誇張,讓我顯得很客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