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爆表的Vlog!跟著他們學習「好好過日子」

1 / 1

   

你會好奇其他人都是怎麼生活的嗎?對於窺探別人的日常生活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尤其發現這幾位 Vloggers的生活雖然平凡無奇,但紀錄起來的畫面卻相當引人入勝,忍不住想著「如果我也能過這樣的生活就好了」。

  

其實想實現這樣的生活不難,就讓我們跟著這三位 Vloggers,好好享受生活、認真的過好自己的日子!

  

//文章由 小小Letitia 撰寫,更多精彩內容請Follow 小小的100種任性生活  //

  

1.해그린달 haegreendal 

  經營「해그린달 haegreendal 」youtue頻道的她是一位家庭主婦兼插畫家,她拍攝的畫面美的像一部電影,不論是家中的陳列或者生活道具的選擇,都展現出她獨有的風格。更特別的是她會在每一輯的vlog當中發想主題,例如:「如果你在家很開心,那麼在哪裡都會感到開心」、「有些事只有現在才可以做」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히조heejo

  她的vlog頻道「히조heejo」內容包含了日常中很微小的事物,例如起床、整理家裡、煮飯用餐等等,偶爾也會有出遊的vlog。她影片的畫面整體偏向冷色調,自成一格的拍攝方式,讓人忍不住一輯接一輯看下去。身為推崇極簡主義的她,就算生活中所擁有的物品不多,但依舊可以享受理想的生活。

3.maji마지

  提到「maji마지」這個youtue頻道,我非常建議大家不要在睡前觀看,肚子會非常餓...因為她的vlog影片中充滿各式美食,從採買食材、烹飪食物到享用美食等都是她拍攝的主軸。她平均一個月會推出四到五輯vlog,每一輯都有特定的主題,從她的影片中,我們可以學習如何烹飪、擺盤等技巧,即使是自己一個人也能好好吃飯。  

  //圖片來源:해그린달 haegreendal 히조heejomaji마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