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醜女人!原來25歲後更該注重外表?!不該當懶女人的五大殘酷原因、對抗歲月的三階段計畫,妳也可以是美魔女

1 / 1

大家都說過了25歲,邁入初老,開始面臨代謝變差,甚至是發胖的可能,再怎麼保養也換不回的Q彈膚質,可能會有人打算消極面對,乾脆放棄打扮好了,錯了!年紀越大才更該注重外表,接下來就要告訴妳原因,看完之後絕對不敢再當懶女人,除此之外,還有超實用初老攻略,要認真看到最後啊!

五大殘酷原因

美國知名時裝模特兒 Cameron Russell:「總是漂亮的人在告訴我們其他人,外表並不那麼重要。的確,外表並不是一切。它們只佔98%。」

1.外表是行走的個人名片

在還沒相處之前,大多數的人都是「以貌取人」,外表常常就是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可別小看第一印象的威力,有時候它還會是決定成敗的重要因素,像是有研究顯示,面試的時候,好的外表能提高錄取的機率。總體而言,外表就是行走的名片,在還沒相處之前,別人都會藉此來認識妳。

2.提高受到好待遇的可能

前面就有提過,外表真的能帶來一些職場優勢,不只是影響面試結果,可能連薪資也會有所影響,或是現在有個好機會,上司可能就會先考慮交給印象比較好、外表討喜的員工,外表還可以讓一個人有更多機會發展。不只是工作,生活上也有不少例子,去餐廳吃飯的時候,可能會受到熱情款待,或是得到意外折扣,這些故事都是真實的,想想看身邊好看的朋友是不是也有類似的經驗呢?

3.顯示出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

懂得打理外表,也是顯示出自己的個性,是一個有規劃、自律且不會放縱的人,好的外表讓別人對你的能力有更好的印象,外表變相成為能力的保證書,他人會更放心把工作交給妳,這也是為甚麼外表好的人經常有比較好的機遇。多注重外表對工作的幫助真的很大。

4.不再擁有年輕本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輕的時候,有滿滿的膠原蛋白,不管怎麼熬夜,隔天還是容光煥發,亂吃亂喝也不會胖,無論任何時候,看起來就是充滿活力。然而過25歲,代謝沒這麼好,一站在年輕人身邊,立刻變成黃臉婆,這時候不再享有過去年輕時的優勢了。不能低估容貌的威力,歲月就是無情的刀,狠狠戳破對現實的幻想,在現在的社會,妹子看起來就是比阿姨好。

5.增加說服力和競爭力

同樣的話,從不同外表的人口中說出,有不同的效果,大家都會傾向相信友好外表的人,外表是比話語更有說服力的事物,大家也會比較願意親近注重外表的人,擁有說服別人的實力的同時,也是提升自己的競爭力,讓自己在各方面無往不利。

應該怎麼做

不想要失去過去擁有的一切嗎?那當然要下更多功夫,去維持外表和身材,而且還要訂下長遠的計畫,持之以恆去執行才會有效果喔!半途而廢的人是不會成功的,想要對抗歲月就繼續看下去吧!

1.短期:改變外在

直接從穿搭打扮著手,可以最快、最有效的改變外表,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哪種風格,可以找朋友給予建議,或是參考社群網站或雜誌,都會不少穿搭示範喔!想找到自己的風格,其實很簡單吧~除了衣服,「臉上」的妝容也很重要,其實不會太難,妝容不用精緻,簡單、乾淨自然的妝,也可以讓好感倍增。

2.長期:打造健康生活

飲食、保養、還有運動三大方面,體內到外在通通都照顧到,飲食上應該要注重營養,減少重口味飲食,保養上首重保濕!化妝水和乳液不能少,早晚都要乖乖保養,如果有其他需求,像是美白或抗老,就依照各自情況去增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一輩子:強大正向心態

前面說了這麼多外表的好處,一直叫大家要注重外表,但有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應該要重視外表,不是反被它操控,變成外貌協會,用外表決定一切,不會任何時候都要具備自信,不該被社會價值束縛,給自己帶來壞心情,要用健康正向心態看待外表。

延伸閱讀

女生五大不虧本投資

精緻生活不是夢,10招提升生活品質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在知道外表的影響力之後,是時候該採取行動了吧~想在25歲後還可以享受外表優勢,其實也不難,全看有沒有心想要去做,大家別忘記最重要的,還是先培養正向心態喔!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外表#初老#生活#工作#運動#職場#競爭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