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走 捷運|圓山站⧟藝展・咖啡・市集

1 / 4

已經連續下了三個禮拜的雨,偷得一個下午的無雨空擋,快速翻著珍藏在IG裡的展覽資訊,帶著半格機擁著雀躍的心情,馬上出門曬曬快發霉的自己。

|好好走 捷運生活地圖|

☖圓山站/紅線R

MARIA SVARBOVA攝影展-Lost in the Valley / Swimming Pool

展期:11/28-1/4

費用:150元/人 (展覽設置於良室地下1樓)

良室/圓山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

Enjoy life!飲酒生活節/圓山花博花海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MARIA SVARBOVA攝影展是我一直很想欣賞的攝影展。之前錯過一次,這次不想再錯過了,發現在台北開展之後,馬上珍藏進ig的藝術展覽資料夾。趁著這難得的微好天氣,帶著fujica half 出門,想看看斯拉波娃的作品在黑白底片下會是什麼模樣。而我也才知道,在這些看似明亮通透的色調與配色之下所呈現的孤獨感,原來是想表達一種更真實的生活,更探尋自己內心的生活。

_

良室就在攝影展的樓上。很喜歡擁有藝文空間的咖啡廳,看展之後能在這裡喝杯咖啡,可以待在同一個地方但享受著所有自己喜愛的事物,是最幸福跟舒服的事了。古物、咖啡、展覽,良室就是這般完美的存在。小小的巷子裡,精神抖擻的良室兩個字,襯著淺咖啡色底的招牌,隱隱地探出,像是一個時光隧道,回到了50年代。

一杯淺焙手沖,一個剛烤好的瑪德蓮,坐在大了自己好幾歲的椅子上,幽暗的燈光、慵懶的音樂,享受這氛圍的同時也能靜靜地回味剛剛看到的一切。

Enjoy life!飲酒生活節是這次探險的驚喜。圓山每到假日就有很多市集,這天恰巧碰上耶誕派對。遠遠的你能看到這些迷人的燈泡閃耀在黑夜中,望著那絢爛走去,滿滿的人潮,食物、調酒,還有讓人不禁想跟著搖擺的音樂,聖誕節似乎是最令人想要人擠人的節日了。18度的涼意再配上熱紅酒的暖,自己一個也能過得很舒服。

-

喜歡這禮拜日的探險,在人潮中享受一點孤獨,在孤獨中享受更多的自由。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不用到很遠的地方,還是能享受旅行的慢活與自我對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光影給的任何驚喜所以喜歡攝影,喜歡半格機也喜歡影片的慢速調頻。

常常花很多的時間找自己、懷疑自己,但慢慢有點喜歡自己了。

|做自己喜歡的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好好生活 #一個人的旅行 #好好走捷運 #圓山站 #花博廣場

#良室 #攝影展 #svarbove #swimmingpool #lostinthevalley #enjoylife #飲酒生活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物 #咖啡 #手沖 #瑪德蓮 #半格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