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快速減肥的方式(專家指南)

1 / 1

有“奇蹟”飲食,然後有常識。您耳中的聲音告訴您,一種食物的飲食……嗯……可能不是一個好選擇。這種常識還告訴您,減肥最快的方法是燃燒比您消耗的卡路里更多的卡路里。為此,您需要稍微移動一下並觀察一下自己吃的東西。保證一點!這個想法不是要傷害自己,而是要養成良好的習慣。要有耐心

這是您可以輕鬆完成的無休止的清單,這些清單將回答您如何在家快速減肥的問題。


1.均衡的
如果您飲食不正確,鍛煉是否重要?

您正在努力在鍛煉時燃燒掉卡路里,但是很難燃燒掉不良的飲食習慣。
嘗試用複雜的碳水化合物代替正常的碳水化合物。複雜的碳水化合物高纖維產品,如燕麥,糙米等,即使少量食用也能使您感到飽飽,並且不會增加胰島素水平。
吃脂肪不會使你發胖。實際上,脂肪是飲食中必不可少的。
蛋白質是必不可少的。
關注宏-碳水化合物(正確的種類),蛋白質和脂肪。
烹飪介質-黃油,酥油或椰子油


2.飲食節奏
關鍵是不要不吃飯(因為我敢肯定您經常被告知!)。您每天需要吃四次:早上,中午,下午4點和晚上8點。這是給你的身體營養節奏的重要基礎。“對於那些想減掉幾公斤,健身教練一般建議減少其脂肪和糖的攝入。他建議在一天的不同時間吃的非常具體的食物


3.能源早上,便餐在晚上
那麼,您應該吃些什麼來減肥呢?

在訓練之前,小的蛋白質棒是個很好的建議,並且恢復飲料或富含礦物質的水可以幫助您應付勞累。對於進一步的建議和根據您的目標的個性化飲食計劃,請隨時諮詢營養師!


4.如果不能完全避免,則大幅度減少糖攝入
關於糖,您必須要小心。相信我,這實際上是減肥的最快方法。首先要意識到的是,您所食用的所有食物中有90%都含有糖,這會增加糖的攝入量,並且是一個小怪物,悄悄地助您體重增加。您在午餐時拿起的可樂罐或在晚餐時吃的意大利面甚至早餐時吃的穀物都含有大量糖,您甚至沒有意識到。每次前往雜貨店時,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包裝上的糖含量,下一步是有意識地避免食用常規的高糖食品。

沒有人可以完全避免吃糖,也不應完全避免。與精製糖相反,吃天然形式的糖還是可以的,對健康不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