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 AirPods Max,以耳罩式設計展現 AirPods 的巧妙體驗

1 / 1

AirPods Max 施展 AirPods 的巧妙體驗,帶來全新無限耳罩式設計,提供高傳真音訊、主動式降噪與空間音訊效果等。Apple 今日發表 AirPods Max,創新的無線耳機施展 AirPods 的巧妙體驗,帶來耳罩式設計,提供高傳真音訊。AirPods Max 結合客製化聲學設計、H1 晶片、由先進軟體推動的運算音訊技術,透過適應性等化功能、主動式降噪、通透模式與空間音訊效果,帶來突破的聆聽體驗。AirPods Max 備有五款美麗的顏色:太空灰色、銀色、天藍色、綠色與粉紅色,將於日後在台開放訂購,明年初開始發售。「AirPods 是全球最受歡迎的耳機,用戶喜愛其毫不費力的設定過程、絕佳的音質與經典設計。透過 AirPods Max,我們把巧妙的 AirPods 體驗帶到精美的耳罩式設計,提供高傳真音訊。」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Greg Joswiak 說。「客製化聲學設計結合強大的 H1 晶片與先進的軟體,讓 AirPods Max 使用運算音訊技術以無線的方式提供絕佳的個人聆聽體驗。」

AirPods Max 擁有透氣的頂部網面,可分散重量以降低頭部壓力。AirPods Max 備有五款美麗的顏色:太空灰色、銀色、天藍色、綠色與粉紅色。

客製化聲學設計

從頂部網面到耳罩軟墊,AirPods Max 的每個部分都精雕細琢,為每個使用者帶來個性化的非凡音效表現。覆蓋在頭帶上的透氣頂部網面,可分散重量,並降低頭部壓力。不鏽鋼頭帶框架帶來了強度、彈性與舒適度,以適應各種頭形大小。伸縮頭帶支臂可平順延展並合適的位置固定,維持想要的貼合度。頭帶和耳罩以突破式機制相連,可平衡並分散耳罩壓力,讓兩個耳罩都能獨立旋轉,貼合不同使用者頭部輪廓。每個耳罩軟墊使用聲學工程記憶泡棉,打造出色的密合度,這是提供沈浸式音效體驗的關鍵。受到 Apple Watch 靈感啟發的數位旋鈕提供精準的音量控制,並能播放、暫停音訊,跳到下一首、接聽或掛斷電話,亦可啟動 Siri。

  1. AirPods Max 的數位旋鈕與音量控制按鈕。 
  2. AirPods Max 耳罩軟墊。 
  3. 粉紅色的 AirPods Max。

數位旋鈕提供精準的音量控制,並能播放、暫停音訊,跳到下一首、接聽或掛斷電話,亦可啟動 Siri。噪音控制按鈕可輕鬆於主動式降噪功能與通透模式之間切換。 

AirPods Max 耳罩軟墊使用聲學工程記憶泡棉,打造有效密合提供沈浸式音效。Apple 設計的編織織物包覆每個耳罩軟墊,帶來額外的舒適度。 

從頂部網面到耳罩軟墊,AirPods Max 的每個部分都精雕細琢,為每個人帶來舒適的貼合度與非凡的音效表現。

突破的聆聽體驗

AirPods Max 搭載 40 毫米 Apple 設計的動圈驅動單體,提供豐富、低沉的低音,精準的中音與清脆、乾淨的高頻擴展,讓每個音符都能精準表達。獨特的雙環形釹磁鐵引擎讓 AirPods Max 的總諧波失真在整個可聽範圍都維持在不到 1%,甚至在最大音量也是如此1。AirPods Max 每個耳罩都搭載 Apple 設計的 H1 晶片,還有客製化聲學設計與先進的軟體,使用運算音訊技術提供最高品質的聆聽體驗。晶片的 10 個音訊核心,每秒各可進行 90 億次的操作,運算音訊技術藉此實現突破式聆聽體驗,包括:適應性等化功能、主動式降噪、通透模式與空間音訊效果等。

AirPods Max 客製化聲學設計搭載 40 毫米動圈驅動單體與獨特的雙環形釹磁鐵引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適應性等化功能:AirPods Max 使用適應性等化功能,藉由測量使用者收到的聲音訊號,即時調整低頻與中頻,根據耳罩軟墊的密合度調整聲音,捕捉每個細節,實現豐富的音訊。
  1. 主動式降噪功能:AirPods Max 透過主動式降噪功能提供沈浸式音效,讓使用者聚焦在聆聽的聲音。每個耳罩搭載三個外向式麥克風,以偵測環境噪音,而耳罩內的一個麥克風會監控傳到使用者耳朵的聲音。利用運算音訊技術,降噪功能可持續即時適應耳機的密合度與移動。
  1. 通透模式:AirPods Max 使用者可切換至通透模式,同時聆聽音樂與周圍的環境,確保在播放音樂的同時,其他聲音也都聽起來非常自然,包括使用者自己的聲音。按一下噪音控制按鈕,就能在主動降噪功能與通透模式之間切換。
  1. 空間音訊效果:AirPods Max 使用空間音訊效果,通過動態頭部追蹤,在整個虛擬空間裡佈置聲場,為 5.1、7.1 與杜比全景聲內容,帶來沈浸式、劇院般的體驗。同時利用 AirPods Max 的,與 iPhone 或 iPad 的陀螺儀與加速感應器,空間音訊效果會追蹤使用者頭部與裝置的運動,比較移動數據,然後重新映射音場,即使在使用者的頭部移動時,也能將聲場錨定在設備上。

AirPods Max 透過適應性等化功能、主動式降噪、通透模式與空間音訊效果,帶來突破的聆聽體驗。

AirPods Max 結合客製化聲學設計、Apple H1 晶片與先進的軟體來推動運算音訊技術,實現絕佳的個人聆聽體驗。

AirPods 的巧妙體驗

AirPods Max 加入現有之 AirPods 系列,不管是聽音樂、打電話、看電視與電影、玩遊戲或與 Siri 互動,都可帶來無與倫比的無線音訊。客戶非常喜愛 AirPods 與 AirPods Pro 巧妙的設定體驗,這個設定體驗也延伸至 AirPods Max,輕點一下即可設定,接下來便能自動與所有登入使用者 iCloud 帳戶之裝置配對,包括:iPhone、iPad、iPod touch、Mac、Apple Watch 與 Apple TV。利用光學感測器與頭戴偵測功能,AirPods Max 可自動偵測使用者是否戴著耳機。戴上耳機,AirPods Max 便會播放音訊,取下或抬起單邊耳罩時,便會暫停音訊。波束成形雙麥克風可阻絕環境噪音並聚焦使用者的聲音,讓 AirPods Max 的語音通話與 Siri 指令都清脆澄澈。

AirPods Max 擁有客戶喜愛的 AirPods 巧妙的設定體驗輕點一下即可設定。

電池續航力與性能

AirPods Max 絕佳的電池續航力,開啟主動式降噪功能與空間音訊效果,提供高達 20 小時的高傳真音訊、通話時間或電影播放2。

AirPods Max 存放於柔軟、輕巧的聰穎耳機套時會進入超低功耗狀態,協助省電。

附加功能

  1. 自動切換讓使用者在 iPhone、iPad 與 Mac 之間無縫移動聲音。例如,在 Mac 播放音樂時,使用者如需在 iPhone 接聽電話,AirPods Max 可自動切換過去。
  1. 音訊分享可使兩組 AirPods 於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Apple TV 4K 上,輕鬆分享同一音訊串流。僅需將 AirPods Max 靠近裝置,輕點一下即可連接3。
  1. Siri 說聲「嘿 Siri」即可播放歌曲、 撥打電話或控制音量等。透過「播報訊息」,Siri 會為你讀出剛收到的訊息

價格與推出日期

  1. AirPods Max 今日起在 apple.com/tw、Apple Store app 與美國 Apple 直營店以及超過 25  個其他國家與地區開放訂購,台灣售價 NT$18,490。AirPods Max 將於日後在台開放訂購,明年初發售。
  1. AirPods Max 支援執行 iOS 14.3 或以上、iPadOS 14.3 或以上、macOS Big Sur 11.1 或以上、watchOS 7.2 或以上或 tvOS 14.3 或以上版本的 Apple 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