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創作|進入歡樂的12月了,聖誕節該做什麼呢🤔 自己的聖誕樹自己做!

1 / 7

去年聖誕節碩碩才1歲半,拉爸覺得碩碩還不懂節慶的意義。所以我們都沒有提到聖誕老公公和聖誕禮物,但有帶碩碩去舊台中車站,感受耶誕氣氛。

接近2歲的碩碩,思考邏輯越來越清晰,也多了很多‘’為什麼‘’。於是今年遇到的節慶,我們都會告訴他故事。

聖誕節,聖誕老公公,乖小孩,聖誕禮物,我們也跟他說了~最近看到商家的聖誕樹🎄,也會問:聖誕老公公起床了嗎?要來了嗎?🤣

(因為太早跟他說故事了,所以都跟他說聖誕老公公住在很遠、很冷的地方,聖誕老公公還在睡覺、還在準備禮物🎁)

碩碩很期待聖誕節,我們也想為他準備聖誕樹。想了很久,決定和碩碩一起做聖誕樹~

[相片聖誕樹]

覺得玩偶吊飾和球球小小的,很好收納,明年聖誕樹也可以繼續使用,大該花了350元。而相片,ibon沖洗30元,聖誕節後,拆下來可以繼續裝飾碩碩的房間(一舉兩得😍)。

我們這邊很常修剪路旁的大樹,所以樹枝很容易取得。就這樣拼拼湊湊~

屬於我們家的第一棵聖誕樹完成了✅CP值也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