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義氣......#兄弟挺你!》

1 / 1

      曾經的友情、曾經的稱兄道弟,曾經說好的”兄弟挺你”,出了社會後,是否還在嗎?兄弟...你還在嗎?

      由百萬單曲 #兄弟你說 原作詞作曲人「梅梅強」老師所創,YouTuber「二星兄弟」推出重磅全新單曲「兄弟挺你」,同樣用動人的故事與的歌詞打入人心,道盡台灣本土角頭兄弟相挺文化。

不是叫兄弟就是黑道、

不是稱兄道弟就會為非做歹;

他們只是有著外行人不懂的情誼,

他們只是比起現代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更多了一份義氣!

      隨著科技的冷漠,人與人之間早已失去了過去年代曾有的溫暖與交集,更別說漸漸逝去的感恩之心、有情有義.....        

      二星兄弟,在頻道剛起步時也因為所拍攝的都是兄弟片,因此在網路上被許多酸民貼上黑道的標籤,甚至抨擊,但因為這支MV的關係,因緣際會接觸了二星兄弟,其實私底下的他們非常謙卑、非常親和;在拍攝的過程中,他們會因為站在馬路擋到來往車輛而鞠躬致歉、他們會關心到”每一位”工作人員是否有被照顧到(當天有將近兩百位工作人員)即便是初次見面,還是不會遺漏掉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兄弟,就算是道上兄弟又如何?

兄弟,撕下既有的標籤後,你會發現......

「真正的兄弟,更加的受人尊敬,就像二星兄弟!」

#兄弟挺你

#分享出去

#弄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