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日常】常看的美食Youtube頻道分享-1

1 / 3

    今天分享的是一個新主題是更貼近我的生活面的一個部分,我要推薦四個我非常愛看的Youtube頻道,既然我是一個喜歡美食的部落客,我就來推薦幾個自己家動手做的Youtuber,也是我固定必看的頻道。

   第一個頻道是"曼食曼語",是我第一個追蹤的美食Youtuber,主理人是Amanda,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在傳統與創新的結合,不斷研究不同的方式去做出一些地方小吃,其中我覺得最酷的事是從一些經典文書中尋找做菜的題材還有年菜系列。

     Amanda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外,還有微博、嗶哩嗶哩等等的社群平台,而這些僅是他工作室的一部份,他還有淘寶的線上銷售平台,銷售內容含有他推出的醬料或是好用鍋具等等。

曼食曼語Youtube頻道淘寶賣場Instagram

    第二個頻道是"夢幻廚房在我家",算是一個我蠻常看的頻道,由Vivan為主理人,我很欣賞他的研究精神,一款菜試了許多種配方,在Youtube上分享的都是他做過之後覺得口感最好、做菜步驟相對簡單的方法。

   他的蠻多食譜都是經典小吃,我相信在他的頻道內可以找到一款或許是你喜歡的;或許是你家人愛的;也或許是充滿回憶的美食。

夢幻廚房在我家Youtube頻道InstagramFB粉絲專業

   第三個頻道是"厭世甜點店",主理人是拿拿摳,「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愛的人不愛我」是他的經典開場白,說實話我本人其實蠻不喜歡講話尺度過大的言詞,這個頻道雖說是做甜點,但他表達的方式有時候尺度就在灰色地帶,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蠻好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我本人並不愛吃甜點,但蠻喜歡看人做甜點的;這個頻道給我的感覺就是浮誇的甜點師做平凡的甜點,就變得不平凡。他有時候也會在平台分享他覺得好用的烘焙小物喔!

厭世甜點店Youtube頻道InstagramFB粉絲專業

    第四個頻道是"巧兒灶咖",這是我最近才追蹤的一個Youtuber,但我曾經在Yahoo小當家看過他的影片,他的頻道是普遍是西點麵包、蛋糕類,但還有其他多元的料理食譜。他的前導片真的會讓你食指大動,不過我覺得他最勇敢的地方是他會分享他的失敗品,並分享經驗應該如何如何做更好,所以不僅僅是食譜而已,還有許多小Tips都會再做那樣美食的當下跟你說。

巧兒灶咖Youtube頻道InstagramFB粉絲專業

    以上是我這次分享的四個頻道,這次分享的主要原則為同時擁有Youtube和Instagram,還有幾個美食頻道來日再分享。封面照片為我之前看各個頻道後自己做過的幾樣美食。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