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教你如何在平凡日子過質感生活!春風x印花樂

1 / 5


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就是“好好生活”。
回台灣後,開始上班,生活步調也變得非常快。每天規律的生活,其實也是一種“好好生活”的方式。看似平凡與規律,其實每天都有生活小物點綴我的好日子, 建立起走進日系生活美學的一到橋梁.


要懂的好好生活,首先一定要有適合自己的生活小物。從最平凡但不可或缺的衛生紙挑選吧!

像春風這次與印花樂推出的「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綜合著日常最需要的衛生紙以及日系風格的滿版印花小物, 就是提升生活質感的法寶!仔細體驗春風的衛生紙後,因為他不但柔軟好延展, 重點是不會掉屑!

身為重度過敏者超級需要這種衛生紙!加上印花樂的單釦面紙小物袋, 印滿了日本常見的重複印花, 平凡的日子也體驗到溫柔又有質感的生活。另一個「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提升我生活質感的原因就在裡面的各種印花樂小物。

從上班族早上買咖啡或是下班買飲料能使用的飲料袋,帶點高質感簡約風又不傷地球, 到中午外食族必備的餐具餐墊,裡面是日系生活中常見的木質餐具, 配上台灣小吃元素, 都讓我平凡的上班日子有了休息的片刻,也被溫柔呵護著。

想體驗日系的簡約又有質感的生活嗎? 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請朋友一起來體驗!(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春風衛生紙 #春風好好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