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大推琉璃這部仙俠劇

1 / 9

#琉璃 #榮登第一名仙俠古裝劇 #大推 #有看得人歡迎留言討論心得😆😆😆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仙俠劇很蠢,就是人飛來飛去,法術丟來丟去跟很令人出戲的特效,所以我很少看仙俠劇,不超過五根手指頭。 當 #琉璃 跟以家人之名在火的時候,我是看以家人之名的,這兩部廣受好評,PTT的討論不是琉璃就是以家,我看完以家後,就點開琉璃,但沒看完一集就棄了,原因是我get不到男女主角的顏質,我都不認識他們,所以我很難跟自己說看下去。

但這一個月我看完將軍家小娘子,如意芳霏跟芸汐傳後,我跟朋友分享心得,發現她在看琉璃,我還先吐槽說,我看不下去琉璃,她說 #她就想知道後面發生什麼 ,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就引起我的好奇心,是呀,為什麼琉璃這部會大火,怎麼每個人都在司鳳來司鳳去的,我應該給個機會去看看。

沒想到我就進入閉關修煉模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不理凡間俗事,FB IG Line 微博都不開,一直在追劇,連我媽都問我發生什麼事,怎麼都沒讀line,非必要就不會點開,連續五天。 因為琉璃太好看了!!!這男女主角的人設是實在的,不需要靠顏質帶入,反而會因為演技很投入而自帶顏質與魅力,這編劇導演跟剪輯一點都不掉鏈,而且劇情是一層一層扒看,耐人尋味。

有愛情與親情,有修仙者的假道義跟魔妖的忠義,會突然看到一個情節轉折讓你大驚,也會讓你流淚與生氣,而且後面超愛 #騰蛇#無支祈 這兩個角色,如果想看一部有質感,有內容,有內涵,且各各演員演技在線的戲劇,真心大推琉璃這齣戲👍👍,我現在躺在坑底了,掃完幕後花絮就要二刷了,能讓我二刷的劇不多,琉璃是我仙俠榜第一名也是目前唯一可以登榜的,三生三世跟陳情令根本無法比。

我滿腦子都是司鳳跟女主戰神召喚定坤的背景音樂哈哈哈哈哈哈,希望這對CP未來可以再次合作。 #要跟琉璃道歉 #我不應該對仙俠劇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琉璃會大火了 #實至名歸 #成毅 #袁冰妍 #司鳳 #璇璣 #初遇夫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