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生活類✨

1 / 1

1.具指標且利於收藏的分享

YM.KIM的創作以社群技巧主題為主,像是「Instagram精選動態封面」、「色調濾鏡分享」都是能夠引起讀者收藏的文章類型;固定且持續更新相同類型的文章,能讓他的平台和創作具有指標性,助於增加讀者粉絲追蹤帳號的意願,也能讓讀者有社群技巧的需求,便會想起點開他的個人頁查找資訊。

2.圖片嵌入自身IG

很多創作者的文章內都會轉分享別人的IG圖片,除了「授權」會是一大問題之外,也是在幫別人曝光。YM.KIM非常聰明,文章內的圖片穿插全利用自己經營的IG圖片做嵌入,等於站內文章本身能獲得流量外,IG也有更高更有效的曝光機會,一篇文章的所有獲利都在創作者自己身上,並且非常利於增加社群粉絲數!

3.利用收藏清單做文章分類

為了讓文章能更快速地被讀者找到,YM.KIM非常貼心的利用「收藏清單」的功能幫粉絲們整理並歸類好文章類別,並主動在自介上告知大家可以直接到清單中搜尋文章。身為一個成功的創作者,懂的擅用平台功能帶給讀者更便利的閱讀感受是相當重要的,大家一定要好好學起來!

・看看 YM.KIM  的本篇創作:

【Instagram封面圖🤎|韓系線條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精選#創作者之星#波波創作者#YM.KM#生活類#波波小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