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才懂的十件事】

1 / 2

一直以為自己還是自己,

記憶卻不斷堆疊離我們越來越遠去...

長大後才發現很多事情跟我們小時候想的不一樣...

流氓小姐寫下了十件,長大後才懂的事。

妳,也覺得嗎?

1.小時候以為生日收到存錢筒當禮物就很開心;長大以後才發現經歷過幾段戀情,約會過後對方不要跟我AA制我就謝天謝地。

2.小時候在喜歡的同學家一接到媽媽電話,為了不想回家就說在寫作業拖延時間只為了待久一點;長大以後在社會打拼一接到媽媽電話,明明想家想得快掉淚卻怕媽媽擔心,只好回說媽沒事我很好妳吃飽了沒。

3.小時候以為總有一天會有一個男人出現讓我一見鐘情沒他不行,長大後才發現讓我一見鐘情的是走過百貨櫥窗那個奪走我目光的限量名牌精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小時候以為享受的是當男同學送上聖誕卡片其他人羨慕投射的眼光,長大後才發現最享受的是拿著自己信用卡刷自己想買的東西沒在管人的那種豪爽。

5.小的時候以為碗盤放在廚房都會自己變乾淨,長大後嫁人才發現全家吃完飯餐盤都會原封不動放在桌上等著妳。

6.小的時候拼命想離家,長大以後拼命想回家。

7.小的時候你以為美女就是像流行雜誌、電視戲劇,長大後妳開始走進醫美眼睛大得像日系、鼻子挺得像美劇、皮膚白得像韓劇,然後過年過節滿心期待回老家才發現爸爸媽媽左親右戚只記得他們記憶裡的那個你。

8.小的時候你回嘴你叛逆當著父母的面嚷嚷要走出自己的路,於是你長大逃家,出社會愛了人結了婚,才發現你個性倔強笑著哭著不是像你爸就是像你媽。

9.小的時候你以為讓爸媽滿意身邊人開心你才會開心,長大後才發現原來讓自己開心的權利一直掌握在自己手裡。

10.小的時候你以為美麗是別人客套稱讚你的語句,長大後才發現美麗不過是每天早上醒來看著浴室鏡子裡,那個陪伴著我走過風風雨雨的我自己。


#當英國紳士先生遇上流氓小姐
#歡迎分享給更多姊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載請註明出處就可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