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開箱 /// ZEPP E 超高錶面細膩度 睡眠.血氧.心率檢測 全方位運動主打智慧手錶

1 / 1
萬眾期待已久的 ZEPP E 智慧手錶終於到貨!想當初我還奢侈的為了圓的還是方的錶面思考了一小時,最終選了圓的是想說比較符合原本有在戴指針手錶的我。上週拆箱時我還是不太敢相信,這種質感怎麼會售價這麼便宜,金屬感濃厚、功能細膩齊全、使用直覺,完全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啦!

過去 Zepp 過去的 TA ( 就是我本人 ) :愛運動健身、會超時工作 ( ? ) 總之,就是很需要時間管理的族群,過去我如果在挑選智慧手錶時,健康檢測會是我的重點項目。Zepp E 的特色就是擁有:血氧飽和度檢測、心率、PAI ( 個人活動指標 ) 與壓力檢測,另外還具備生活小管家的功能:運動紀錄、訊息通知、鬧鐘、計時器與倒數計時器。

Zepp E 的外盒真的有夠美,而且分量超足!外盒已明顯呈現很多資訊,來解析給大家看看,因為都還滿重要的,包含電池續航、支援版本等等:

  • 材質 與 尺寸:AMOLED 1.28 英吋
  • 解析度與PPI:416 x 416 PPI 為 341
  • 防水等級:5 ATM
  • 電池與充電:188 mAh 磁性充電座 2 Pin Pogo Pin 充電

理論充電時間 2 小時,典型使用場景電池續航力時間 7 天,基本手錶模式電池續航力高達 15 天。

拆開層層包裝,手錶的外觀真的非常美,而且備品附得超充足:手錶本身、說明書 ( 需用來下載 Zepp 的 App )、磁吸充電線、還多附一段常被戳壞的錶帶一段。

 

看來這次的 Zepp E 非常注重手錶外觀,可能是市面上太多為了功能忽略設計的手錶了?Zepp E 這支除了輕盈、好戴好拆、錶面設計非常細膩、外觀也非常出色!

 

Zepp E 手錶本身金屬感非常濃厚,1.27 吋圓形 AMOLED 螢幕顯示非常清晰而且觸控無時差、操作真的很方便大推!而且錶戴的柔軟度也控制得很好,扣上時不會有壓迫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愉悅的使用 Zepp E 之前,重要的第一步驟一定要先說,Zepp 跟 Apple 一樣系統封閉,所以要先下載他們家的 App ,當然,下載過後就會開始想自製華米生活圈 XD 包含藍牙耳機、睡眠耳機、各種智慧穿戴系列都想入手!

IOS 載點 點我點我 / Google載點 載點點我

或是直接掃描說明書上的 QR Code 也可以直接進行下載的。

下載 Zepp E 的 App 後會進入上方的畫面,就要開始來跟手錶做綁定囉!綁定還滿簡單的,手錶會顯示 QRcode 只要開手機的相機掃描一下即可完成綁定。 ( 如下 )

接著就會顯示一大堆超誘人的功能,介面一開始是手錶電量,我這次充電衝得很快,大概才花半小時吧,電量就已經衝到 84% 算效能非常高了。再來就能調整手錶的基本設定:簡訊跟來電通知、行事曆、健行目標、久坐提醒 ... 等。

亮度也可自行調整,還有一定要打開「抬腕顯示」,這功能超方便,只要 Zepp E 一感應到你把手錶抬高並轉向正面,就會自動顯示你需要的資訊。檢測項目我也都是全部開啟,包含心率、睡眠、血氧、壓力,並且設定半小時一次,讓我能隨時掌控,尤其是在運動中!

 

Zepp E 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純黑 3D 弧形無邊框玻璃,超薄厚度佩戴很舒適
  • 健康管理功能非常強大:透過光學感應器檢測血氧飽和度 SpO2、四個層級的壓力程度解析、個人活動指標 PAI 、睡眠監控。
  • 支援 11 種運動紀錄:戶外跑、跑步機、越野跑、健走、戶外騎行、室內騎行、泳池游泳、橢圓機、登山;滑雪、自由訓練。
  • 自行定義錶盤:面板多樣而且很容易做更換。
  • 電池續航力時間長,充滿一次電可使用 7 天以上,可以隨時進行檢測跟數據分析。
  • 支援主題錶盤息屏顯示 ( Always on display )。

 

統整一下 Zepp E 到底值不值得購買,這次強調的是錶面細膩度、與外觀潮流時尚,具備目前市場上運動類型智慧手錶所有的健康功能檢測功能,但售價真的很可口。

 

#穿搭示範

 

#ZEPP的品牌理念

Zepp 旨在打造一個為社會精英人士服務的高端智慧可穿戴設備品牌和軟體平臺,通過傑出的工業設計、先進加工工藝和對高端材質的不斷探索,將智慧手錶帶上一個全新的臺階。同時,利用自身先進的健康醫療技術,重新定義智慧可穿戴設備在使用者身邊的意義,從“附屬配件”變成最值得信賴的「健康管家」,幫助越來越多的人更好的管理自身健康,從而更好的管理生命進程,獲得幸福美滿的人生。

更多 Zepp E 的介紹 → 點我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嘖嘖 訂購去 → 點我點我

/

/

/

and,如果你喜愛我的文字

Follow 我的創業與健身日常 Insatgram

Follow 我很商業化的 Facebook

Follow 我的VLOG與瘦身日常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艾芙琳周 Evelyn C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