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夢境製品:客制化口金包

1 / 6

品牌草創前期還沒有品牌名稱確立的時候,我就使用了夢境系列三號的「三姑六婆」,使用手刷絹印,製作了客制化口金包的服務。製作方式很麻煩,所以後來做完有一好段時間我都不想碰它,也意識到自己實在開價太便宜啦這件事。

當然我知道消費者思維不會管製作的人花費多少的時間和手工費,為什麼手作的東西那麼貴?我在製作過程中有慢慢的體會到。

未來我會以更高質量把他們當作藝術品來看待的去製作我的商品,當然每一件作品都不會完全重複。初代製作的價格會稍微低一點,因為我覺得質量還沒有到我所想達到的標準,應該很多創作者都有這樣的想法吧!

夢境的故事內容是其次,但在裡面的怪獸符號代表的是我的三個姑姑,我把他們歸類在 「是生活中會接觸到惱人,討厭的人群」。當時在過年前發售,你能想像當你背著「你是個煩人的傢伙」的包包,開心的在過年秀給那些惱人的親戚時,那種內心諷刺完的竊喜嗎?

商品內容都會在 ⬇
https://www.instagram.com/hippy_n_creepy/?hl=zh-tw
#口金包#插畫#夢境製品
#art #illustration #drawing #draw #me #picture #artist #sketch #sketchbook #paper #pen #pencil #artsy #instaart #beautiful #instagood #gallery #masterpiece #creative #photooftheday #instaartist #graphic #graphics #artoftheday #beautiful #abstracto #stayabstract #instaabstra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