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我們所有人的故事』一部歷史紀錄片

1 / 1

      

人類誕生於地球之後。經過了不斷的演化和進步,如今成為了地球上最聰明的生物,也是主宰地球上一切的統治者。但人類文明發展的過程,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人類:我們所有人的故事 (Mankind: the story of all of us),這部紀錄片共有12集,每集約45分鐘,內容涵蓋了人類歷史上最關鍵的事件,包括人類的誕生冰河時期農業的出現羅馬帝國的滅亡新大陸的發現工業革命創新的發明. . .等等。 

     

這就是我們所有人類的故事,一個在殘酷嚴峻的星球上,靠著冒險、發明和創造力,獲得勝利和倖免於難的生存故事。人類經歷了許多嚴峻挑戰和挫折後,才有今天的我們。靠著前人不屈不饒的奮鬥和智慧,現在的我們,能夠生活在擁有許多資源的世界,真的很幸福。

    

此部紀錄片為了重現歷史事件,有許多血腥暴力的畫面,不建議孩童觀看,但還是推薦給對人類歷史有興趣的成人。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人類歷史的起源和故事,可參考這兩本被列入國際暢銷書榜的好書,人類大歷史:從野獸到扮演上帝和人類大命運:從智人到神人。這兩本書非常厚實,閱讀時需要一點時間吸收,但是含金量非常高,可以獲得許多知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給我一個愛心 ♡ Thank you! :)

    

想看到更多關於心靈成長/閱讀心得/紀錄片推薦/歐美歌單/英金句的文章,請追蹤我,讓我們一起成長!⇨ mellow text ♡

    

(內文參考:維基百科)

(Photos via: IMDb)

#紀錄片 #人類起源 #人類誕生 #人類文明 #歷史 #人類大歷史 #人類大命運 #自我成長 #知識 #學習 #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