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重要的是坐在你對面的人,醉人的不是酒是人

1 / 4


好友相聚有感
喝一口,嚐個味
喝一杯,來靠背

與老友相約,最舒服的就是,只需要做自己。

一場好的饗宴,除了需要好的食物跟空間,更重要的是坐在你對面的人。

有意義的對談,深入的聊天,天南地北、天馬行空又怎樣,有些事情不說不等於不存在,不同的觀點更有探討新的空間。

感謝那些逝去的歲月和失去的人,如果沒有悲傷,要怎麼學會珍惜。

關於付出與索取:
付出的人,會讓人感受幸福、被愛、輕鬆、愉悅;
索取的人,讓人感受壓迫、負擔,負面、低落的情緒,而感受是會回饋跟循環的。

如果有個人一直讓你有不舒服的感受,或許可以想一下你的行為給對方的感受是什麼。


「你以前也沒有不好,但現在的你真的很好。」
那是因為跟你在一起呀,因為你很好,所以我也好。

#調酒好喝 #下次要喝白酒 #喜歡裝潢 #英式復古 #好的人有好運氣
#古著 #古著穿搭 #vintagestyle #vintage
#愛鈴金水 #eileenginsui
#華麗復古老靈魂 #老派時尚

我是Eileen,熱愛研究兩性關係與心理學、擅長行銷公關企劃,喜愛喝茶、流行時尚、彩妝、復古美學。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與我交流。 IG:https://www.instagram.com/eileen.gins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