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多照顧自己一點,起床先喝碗滴雞精暖暖身子吧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筆者前言:這篇不是要介紹哪牌子滴雞精比較好,只會寫我喝過的牌子,味道跟價錢,然後對身體的變化感覺是什麼,主要還是宣導女生要多照顧自己身體,努力賺錢就是要提高生活品質,從生活中很小的細節開始,不是物質生活,而是對自己好。不要再最好的年紀,用最差的物質,過最拮据的生活。

怎麼接觸到滴雞精

平常我每天早上都有喝白蘭氏雞精的習慣,每天起床空腹就喝一瓶,確實有感覺整天精神比較好,不會上班到一半想睡覺,之前都依賴咖啡,喝到牙齒黃又還是很想睡覺,才想說換健康一點的東西提神好了。

但是玻璃瓶加上紙盒,其實累積起來的資源回收還是很多而且很重,加上雞精瓶子沒沖洗的話,放回收的味道真的很猛,雞精沒有滴雞精這麼純跟天然,開始在家工作後斷了一陣子沒喝雞精,剛好冬天了起床都想喝熱的,於是我才想說不然換喝滴雞精,在家加熱也方便,白蘭氏雞精網購買48瓶,我記得之前都買在40-45元/1瓶左右。

滴雞精如何食用

我每天一起床就立刻先做這件事,先從冷凍庫拿一包,我都會先折一半再剪開後,倒出一半,一半疊上去,這樣就可以用小碗喝,用小電鍋蒸熱就可以了,外鍋放半碗水,約莫10分鐘就加熱完畢。做完這件事就開始洗漱,忙完剛好加熱完畢,要趁熱喝比較好喝,滴雞精沒有油脂,所以洗碗也不需要洗碗精,水沖洗手摸一摸就乾淨了。

老協珍熬雞精

右邊顏色比較淡是老協珍,這應該是新手入門款的牌子了,因為它廣告真的打很大,這次請徐若瑄代言的,我是買好市多3999元/30入,平均一包133.3元,一個人喝一個月就沒了超快的,所以很快又買其他牌子喝看看。

老協珍是豬骨頭+雞熬成的,我覺得加熱後入口,第一口會有一點酸不是難喝的酸,就是殘留口中後的那種微酸感,接著就是一般燉湯的感覺,不是純雞湯的感覺,整天不會想睡覺,當然不會精神百倍,至少讓身體有喚醒的感覺吧,就當做保養。

田原香滴雞精

就在老協珍喝完的時候,剛好在漢神巨蛋田原香有快閃店,我之前有爬文滴雞精品牌,就注意到這個牌子,目前林志玲代言,經過店員介紹,原來還有分冷凍跟常溫款,包裝都長一樣,差別在要冷凍還比較貴呢,但我們習慣喝冷凍的,加上老協珍很快就喝完,我們買60包約7860元左右,我當下算平均一包131元,兩個人一起喝也是差不多一個月。

上圖左邊就是田原香的冷凍款倒出來,加熱後,可以明顯看出田原香會有沉澱物,因為他是純的雞下去熬,沒有其他骨頭,老協珍就比較清澈,田原香純雞滴雞精,所以雞湯味道比較濃郁,喜歡雞湯的就覺得香,不喜歡的會覺得有點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道上我覺得看個人喜好,因為直男就比較喜歡老協珍的味道,覺得純雞味道沒那麼香,喝起來比較沒那麼有層次口感,加上田原香要喝之前需要攪拌,讓湯均勻呈現混濁雞湯色(下圖)才喝比較順口。

我接下來應該會嘗試白蘭氏滴雞精,蔡依林代言的,都喝過一輪,再確定哪個是我比較喜歡的,就可以暖和整個冬季了,當然主要不是誰代言,就是年紀也有了,要多照顧自己身體,能喝天然的就不去買罐裝的,很多飲品都是如此道理哦。

#滴雞精 #熬雞精 #老協珍熬雞精 #田原香滴雞精 #滴雞精評比 #滴雞精心得 #保養身體 #提神飲品 #滴雞精功效 #滴雞精價格

最近忙於工作,文章產量有點少,但我生活還是很認真在過,很常發IG限動分享生活,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也謝謝你/妳看到這裡閱讀完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