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不需要靠IG貼文或限動來證明彼此心中的地位

1 / 1

昨天,跟一位好朋友見面,我們因工作而認識的。認識不到兩年,卻意外地很好。不過當我越認識她,我越覺得她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她住繁華市區,我住鄉下地方;她認識各大牌子,我卻近年來才認識一些品牌;她住方便地區卻想搬去寧靜一點的地方;我住偏遠地區卻想搬去走路就可以抵達小吃店。

.

如此不同的我們,卻成了好朋友。

.

說也奇怪,大多時候跟朋友出門的時候,很少會跟他們合照,他們也很少跟我拍照。包含昨天,連美食照都沒拍一張,限動安安靜靜地,沒人知道我們見面了。

.

不知道是不是感到有點遺憾?隨後而來的想法是:「友情,是不需要靠IG貼文或限動來證明彼此心中的地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下的我們更著重於彼此之間的聊天、感受美食,而不是彼此划著手機變成一場科技冷漠的聚餐。

.

昨天我們互相幫彼此補過的生日,交換給彼此的禮物後,我心裡滿滿的感動,決定把這個感覺寫成一篇文章。

.

謝謝你把我當作朋友,也謝謝那時的自己因為不勢利,所以認識了來自不同世界的你,也謝謝你陪我聊天度過無數孤獨的夜晚。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呂行者的足跡 ||

更多閱讀筆記在 部落格   

更多短篇文章在 探路客

臉書粉專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