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私密保養 感情升溫小密技-New Cal 私密香軟膠囊 改善異味不再乾癢

1 / 1

雖然還沒到晚上12點,

姊姊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跟妳們分享這個讓妹妹乖乖 "改善異味不再乾癢" 的私密保養小祕密:New Cal 私密香軟膠囊 !

每個女孩都該好好呵護、好好愛自己,就算天塌下來我們也要香香美美的!

而且這個讓妹妹乖乖、身體舒服的私密保養很簡單,只要每天睡前吃一顆就能香香不乾癢~

分泌物變少、沒有異味乾癢來困擾,自然擁有好心情~

另一半也就....開始過上幸福快樂的好日子呀~!   ((簡直過太爽!根本該讓另一半買單!

連日忙碌、熬夜晚睡、壓力 ,尤其月經前 讓我分泌物旺盛到生無可戀~

內褲常常濕濕黏黏,真的很不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忙得焦頭爛額還要擔心妹妹生悶氣、找時間換護墊、

煩惱分泌物過多會有異味或感染,總讓我身心俱疲~

一整天下來的悶濕異味真的怕另一半或是同事聞到.... 

連帶著整個人都變得很敏感、易怒!

另一半更是日日夜夜殷殷切切盼望著我鳳體安康心情愉悅呀~((顯然圖謀不軌呀!

試過噴劑洗劑都只是暫時舒緩那不舒服的感覺, 常用護墊也解決不了妹妹愛生氣的問題!

只是讓發炎反覆、感染更嚴重~

直到姊妹們跟我分享她們最近在吃的 New Cal 私密香軟膠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 Cal 私密香軟膠囊 30粒/盒 

粉嫩嫩的粉紅色+玫瑰,不小心從包包裡掉出來露臉也完全不尷尬的美!

生活在溫暖潮濕的海島國家,女孩們或多或少都有那麼一點點羞於啟齒的私密小困擾~

不管是 容易悶搔乾癢、異味比香水明顯,還是分泌物多到尷尬.... 都是我很常聽說的!

除去天生的體質因素,經常熬夜、晚睡、憋尿、不喜歡喝水、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甚至 過度清潔 ,都是讓妹妹不開心的原因喔!!

.

買4送6最超值→https://pse.is/39slu4

#滿1111現折111#此時入手省最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詳細圖文→https://almpa0805.pixnet.net/blog/post/47536621

#私密保養 #口服私密保養 #NewCal #私密香 #改善異味 #不再乾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