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體驗」花藝+精油之金秋拾穗/永恆擴香石桌花

1 / 1

 「 秋,大地轉換成一片豐饒的色彩,橙色的楓葉,金黃色的稻米,這個時刻您應該停下些許的時光,閉上眼觀想這一切圍繞在您身旁,把腦海中的畫面,都過眼前的材料,拼湊出內心豐饒的花園。 」(原生態NatureWorld)

在今年2020年給自己設下了一個月一體驗的生活目標,而十月我參與的課程便是pinkoi上的花藝精油擴香石體驗課,這次是配合著秋天的到來而改版的課程,首先先介紹今日會使用的秋季代表性植物,水稻,寶石草,亞麻果實,索拉花,狗尾草,燕麥等故事,創造全新的豐裕祝福,並且召喚豐盛前來。再教導我們如何進行花材的備料,幸運的是這次使用的花材不須太繁瑣的事前處理。

當花材整理完,將較細軟的植物根用鐵絲反摺相黏,就可以進行桌花的製作。心急的我將花都插上去時,才知道原來也有插花的藝術在,並不是覺得好看就好,要配合大自然的特性,跟隨著陽光自然地向外綻放,遮擋住不能輕易外露的內裡,一次完整的花藝體驗即將完成。

最後進行我們的精油抓周,由講師為我們每人進行精油占卜,為我們的添加香氣與植物啟示。世界最美好的樣子,就像這時每個人帶著此刻專屬於自己的香氣,聽著講師帶給我們的故事,活在屬於我們的原生環境中。

課程資訊: https://www.pinkoi.com/product/eWGrUkQH/?openExternalBrowser=1

體驗價格: 580/1人

開課時間: 假日班以表單上時間為主(平日周~周五11:00~17:00一人也能預約上課)

交通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龍山寺站3號出口

【火車】萬華火車站步行3-5分鐘到原生態工作室

【公車】坐到萬華火車站在google步行約3-5分鐘

課程作品: 尺寸:10x10x13cm

材質 :永生花+乾燥花+索拉花+手工擴香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