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系列|好好呼吸

1 / 1

資料來源:Angel JS Garden天使心靈殿堂

吸入一口生命無限

吐出一口人生風華

行為,造就了每一個人的人生累積;

呼吸,為每一次生命的重生和綻放。

所有生命開始於呼吸,結束於呼吸。

為什麼可以這樣順理成章的呼和吸?這樣新鮮的空氣怎麼形成?而形成的這些協同合作的所有,是否有被珍惜和保護?我的一份小小力量能做些什麼?於是在這裡寫下自己的心得和分享。

在新冠病毒疫情發生後,生活中開始需要口罩來保護自己和身邊珍愛的人;懷念起可以自由自在呼吸的日子,但在發生前,好像沒有特別留意過每一次可以好好呼吸的珍貴?那樣的日常宛如昨日;不論是否有疫情,地球之母一直以來都在負擔所有發生,不論是物質追求過盛後還是集體意識的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練習,好好觀察自己每一次的呼吸,留意自己呼吸的方式,身體所得到的供氧量得以更佳的循環;同時,也是讓自己能夠專注,並更「活在當下」,思考當下我能做可以做的還有什麼?

也練習,在路上發現到的每一棵樹,都抱持感恩的心;因為有這些樹,才得以有更多新鮮的空氣,感恩樹的無私,用這樣的方式維持集大部份生命的存在。

近年來森林大火不時發生,北極熊等生物的生存,一直在面臨前所未有的浩劫,謝謝默默在為地球環境付出的人,感激大地之母仍舊為所有生命在努力。

    圖片資料來源:dailymail

這是Greenpeace綠色和平,邀請大家一起來認識和參與

https://www.greenpeace.org/taiwan

也許我們能做的有限,用[行動分享]也是一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