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更好的我們

1 / 2

嗨,你可以叫我Au,我是你的奧黛莉。

好久沒有用無印良品的文具了,除了筆記本跟萬年小白鞋,筆類可能是高中了嗎(如今大學都以快畢業)。
偶然借了朋友的筆,就匆匆跑到門市,正所謂「對不起了錢包,可是我想要那個酷東西」

好啦,無印良品不知道什麼時候推出膠墨原子筆可以自由換搭筆管跟筆芯,筆管有半透明、白、黑三色,至於筆芯就是彩虹有什麼顏色,他們就賣什麼顏色,筆幅則是:0.38/0.5/0.7 三種可選。

最近在學泰文,跟中文字不一樣,像是畫圖般的線條文字,用太細的筆尖寫出來反而不好看,而考慮到實用性,最後下手了黑色三種筆幅跟藍色的0.38、0.5。不得不說,全新的筆管設計超有魅力,簡單耐看,一枝也才十塊,小孩子才做選擇好嗎?
加上無印良品由一始終好寫的膠墨順滑系列,我感覺我這個月就能用掉一管墨水了,真心好好用!
粗筆幅拿來寫泰文超可愛,細筆幅很適合中文寫手帳,不過個人認為細筆幅跟其他市面上的產品差不多,筆幅太細反而感受不到膠墨的滑順感,粗筆幅就別有一番風味,啊嘶。

推薦大家不排斥的話,可以試試看0.7!

從自製籤筒抽了一句,嘛,提醒自己要打起精神了。
很多很時候看不慣自己,怨天尤人又沒有自信,比如熬夜長痘痘、胖了、不聰明、不漂亮,只會生自己的氣,又好像什麼都做不了。
可是那是我以為我改變不了。
像這句話說的,討厭自己的話,就做些什麼吧,像座標上的曲線,即是尚未和座標相交,也要努力無限趨近於他,努力過後才有真的自怨自艾的本錢對吧哈哈哈。

大家一起努力吧!

嗨,你可以叫我Au,我是你的奧黛莉,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