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旅遊】秋意濃濃。金黃色輕旅遊景點-味衛佳柿餅教育農園

1 / 3

秋意濃濃。金黃色輕旅遊景點

每年的九至翌年一月就是柿子的季節,而來到味衛佳最佳的視野是從二樓俯瞰,整片黃澄澄的柿子在棚架上,彷彿宣布秋天的到來,再透過旱坑里特有的「九降風」與日曬,最後變化成美味可口的柿餅。

除了在二樓,在棚架下方,更能近距離聞到柿子的香甜味染滿整個空氣,也別忘了可以戴上店家提供的客家花布斗笠,更添加復古的美感~

味衛佳柿餅利用石柿、牛心柿及筆柿加工製作柿餅為主,產品有柿餅、柿乾、柿霜、冰棒等等,現場還可以看到熊熊的柴火在燃燒,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一嚐秋天柿餅的好味道!! 味衛佳柿餅利用石柿、牛心柿及筆柿加工製作柿餅為主,產品有柿餅、柿乾、柿霜、冰棒等等,現場還可以看到熊熊的柴火在燃燒,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一嚐秋天柿餅的好味道!!

味衛佳柿餅利用石柿、牛心柿及筆柿加工製作柿餅為主,產品有柿餅、柿乾、柿霜、冰棒等等,現場還可以看到熊熊的柴火在燃燒,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一嚐秋天柿餅的好味道!!

來這裡除了看棚架上正在做日光浴的柿子們,後山果園也別忘了走走,正紅的柿子高掛樹上添加秋意~偶爾低下頭,還有豐富的生態等著發掘唷🐓🐓🐓

這裡有免費的停車場,不過正值旅遊報復性大爆發,有可能供不應求,旁邊有私人經營收費停車場,也離味衛佳很近,時間寶貴的旅人,就是金錢換取時間囉~~~這裡也有幾個攤販,販賣一些農產品、現削水柿等等,不確定跟味衛佳有沒有關係,有興趣的話也不妨瞧瞧。在經過橋的旁邊還有最近紫爆的蒜藤花,停下腳步欣賞欣賞也很愜意😍😍

地址:305新竹縣新埔鎮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

開放時間:08:00(9-01月)天天開放 免費參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3)589-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