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手繪原創語錄】給想多元發展的你:每天跟時間拿點空間,往另一條路開始,否則你只會安穩走在一條路上

1 / 1

只要每天花點時間完成一點小事,就能讓生活空間更整齊、有秩序。

-

安穩、一天一天地度過其實也沒什麼,但往往我們都會想從平凡樸實的日常找點樂趣,那不如我們著手開始執行點小事,漸漸地發現生活的小確幸都環繞在我們身邊,只是沒有發現而已。

來分享一個之前在網上填表出現的問題:

請問您覺得做什麼事情,會讓你有熱情持續投入,能夠發揮自己的價值?


我的想法是

我們都會在某些探索階段走過無數需過的坎,我覺得想要找到熱情及你發自內心想做的事情,首要條件就是必須靠行動來摸索,而不是單靠「想出來」的答案,藉由每一次的執行來觀察它是否適合自己,過程我們會慢慢發現熱情在無形中產生,熱情是藉由實際行動而產生的。

一旦開始有熱情你就更有動力會想堅持下去,同時你也很享受持續跟自己對話的過程,更認識自己,去盡情發揮。未來也期許自己能向別人傳遞自己的理念及想法,以某種形式分享出來,讓潛在的價值被看見。勇敢去發現自己的極限在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貼文,歡迎追蹤按讚交流分享哦 ➡️ 想看更多暖心手寫語錄及手繪,記得追蹤我的IG @heart.saysayhua 點擊,陪你一起前進

📖  @heart.saysayhua#暖心語錄 自創

🎨  #暖心#手繪#電繪#插畫 我自己

#手寫#手寫字#手寫文字#手寫的溫度#手寫句子#手抄#文字#創作#圖文創作#設計#手繪語錄#成長#勇氣#勵志#勵志語錄#原創#語錄分享#網路#handwriting#writing#painting#create#illu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