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一條Vital膠原蛋白果凍,天天賦於肌膚滿滿膠原蛋白 

1 / 1
歡迎來到Mako生活保健篇~~私藏韓國膠原蛋白美顏品

養顏保健品第二彈

上個月我有推薦韓國一款高麗蔘纖凍,有助於維持肌膚代謝,強健體態,恢復元氣等。

|美顏強身|一條蔘纖凍~強健能量補給,美肌由內而外散發!

韓國保健品總是帶給人滿滿甜蜜元氣。

今日推薦的膠原蛋白也是經過歐巴認證很多韓妞在吃的保健品喔!

Vital膠原蛋白果凍

全名為:Super Collagen Jelly

光聽名字是不是就覺得這款果凍很厲害呢!

Vital膠原蛋白果凍是2020最新款~~!

在這之前有推出過此系列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有許多人跟我一樣會害怕膠原蛋白的味道吧!市面是有許多膠原蛋白沖泡飲會有一股蛋白的味道,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呢(舉手)!所以我在選擇膠原蛋白保健品時都會找有甜甜口味的!  

Vital的膠原蛋白果凍帶有酸甜感的麝香葡萄味~就像吃果凍般順口,讓人時常不自覺想要多吃幾支呢。

推薦每日晚間一條果凍(誤過量攝取)

  

一條膠原蛋白果凍裡含有1000mg低分子魚萃取膠原蛋白.以及玻尿酸和維生素C複合配方等。

如果你本身對於吃肉有禁忌的人,非常推薦這款不含肉類膠原蛋白的保健品喔!

總結

我目前已經吃到第三個月,整體效果還不錯!沒有特別的排斥性~覺得穩定性挺好的一款膠原蛋白。雖然價格有點偏高,但在膠原蛋白果凍群中 CP質還是不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對韓國的保健食品有興趣的人,歡迎試試看Vital膠原蛋白產品。此品牌本身在韓國知名度也是相當好,有保證~~

強力推薦回購 95分

在我遇到更完美的膠原蛋白之前我會一直回購他的~

  

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分享體驗。

效果因人而異,安全適當使用即可。

  

對我的文章與分享有興趣的朋友~

記得要追蹤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給我,與我交流分享喔!

  

  

#保健食品#保養品##韓國#膠原蛋白#果凍#養顏美容#保健品#韓國原裝#方便食用#吃的#支持正版#非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