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萬聖節3招攻略!提前感受滿滿節慶氣氛~

1 / 1

有在關注國外網站的同學們,應該已經感受到滿滿的萬聖節氣氛啦🎃~

「不給糖就搗蛋」這句話真的深植我心,在國外看到一群小朋友裝扮討糖果的模樣好可愛,台灣幼稚園現在也很瘋萬聖節,這時候只能說:偉大的媽媽們真的辛苦了哈哈。我相信你現在也在思考今年要裝扮什麼,但如果只是去參加一晚的Party就太可惜了,萬聖節氣氛當然是要感受久一點。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超前部屬享受 #萬聖節 #HappyHalloween

#1 充滿鬼魅感的前門

前門是門面當然要好好的裝扮一下,可以運用大量的南瓜與落葉,以橘、白、黑色為主,在暗藏一些燈泡燈條,晚上開燈時格外有感覺;如果你想要更有鬼魅感可以買些十字架、骷顱頭、蝙蝠來點綴,整體就是比鄰居更有儀式感。

#2 南瓜主題餐桌

餐桌不再只是吃飯用的,而是萬聖節的靈魂之處!選擇一條淺色的餐桌布,搭配白色橘色南瓜,記住一定要有蠟燭!太美太美了~~隨意擺放些綠葉(可以撿外面的落葉,因為太綠會太突出),白天陽光灑落就很美,晚上蠟燭點下去又是另一種風格,你說?是不是該裝飾一下了。

#3 血色妝容與穿搭

萬聖節和血紅色絕對是脫離不了的,有些專業網美還會請化妝師來製作傷口等等,但我們只是想感受氣氛並美美出席的話,在眼妝加點血紅色+橘色眼影與亮片的墜落感營造出血淚一定要帶變色片影眼,如果有紅色的就更好了。

穿搭的話以全黑或全白更能凸顯妝容,我個人是愛全黑紗網,哥德式風格是最安全不失誤(拍照也是可以很美)。

今年的萬聖節不再只是參加Party時才打扮,而是要讓自己至少過一周的萬聖節,才是真的有在認真過生活,每天都該有儀式感,小小的配件小小的改變,都能讓你的生活很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萬聖節 #萬聖節穿搭 #萬聖節布置 #萬聖節化妝 #萬聖節計畫 #萬聖節推薦 #halloween #happyhalloween

《 延伸閱讀 》

台南美食│【窟仔kula】老宅咖啡廳飄出控肉香,深夜咖啡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