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時代來臨!!盤點台灣新生代男/女演員

1 / 6

大家好~我是愛吃愛玩也愛畫圈的野海熊

野海熊的popdaily (點擊)

野海熊的instagram (點擊)

最近幾年的影視圈新人不斷,一個個都在劇中大放異彩,影視圈現在可說是人才輩出呢!!

今天野海熊就來幫大家盤點幾位台灣的新生代演員囉~~

許光漢

因為-許光漢,營遍許多少女芳心,還被封為「國民男友」,但其實他已經出道了7年了!!尚未成名前,他曾邊打工邊參與試鏡,然而,許光漢憑著對表演的熱沉,讓他在看似迷茫的演藝生涯中,終究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范少勳

因為在電影HIStory2越界》單元劇中飾演男主角夏宇豪,就已經打開知名度了  ~但其實過去等戲的日子他也做過各種工作,開過Uber,當過精品業保全,他說過去總是對自己感到不確定,但拿完獎以後確定的感覺更踏實,他正逐漸在展現屬於他的光芒。

吳念軒

2014年參加「華流之星」選拔自3千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在歷經18個月、160堂專業課程訓練後正式出道。2016年拿到電影《紅衣小女孩2》「虎爺」乩身的角色,開拍前他努力做功課,在劇中一秒轉換「人身虎魂」的起乩狀態,出色的表現讓他成功拿下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入圍門票。以《翻牆的記憶》劇中校園惡霸「老K」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雖然最後沒能拿下獎項,但他的表現也被許多人看在眼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淨

王淨以不同作品先後入圍本屆金鐘、金馬獎,無疑是一顆最閃亮的新星。電影《返校》上映不到一個月,票房突破2.5億元,還被譽為「國民學姐」呢。

吳子霏

被鄉民喻為是「台版新垣結衣 」的吳子霏, 從2016年起開始參與戲劇演出,2018年擔任經典偶像劇麻辣鮮師電影版王牌教師 麻辣出擊女主角,是一位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演員。

曾智希

外型甜美、身材火辣,還因短髮造型激似郭雪芙,被封為「小郭雪芙」。今年更因為出演「天之蕉子」續集「天之驕女」中的連體嬰姊妺中的妹妹張仁芯而爆紅。未來的表現也很讓人拭目以待呢!

你也有什麼喜歡的新生代演員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呦~